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凡演绎《天地有爱》 真男人再现生死情

知名演员白凡
知名演员白凡

  知名演员白凡在完成商战题材电视剧《鹰击莫斯科》后,继而转战深圳,主演另一部都市情感剧《天地有爱》。而身份也从前一部戏中严谨干练、咄咄逼人的律师,变成一位遭遇家庭困境、妻子身患绝症,但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绝世好男人。

  《天地有爱》由曾经有过合作的白凡和王志飞联袂出演。两人曾经在热播电视剧《人证》当中有过精彩对决。白凡此次饰演的男主人公邝福生,与去年他在《航班几点起飞》中塑造的清廉局长刘跃进有几分相似。

同样是命运坎坷,亲人遭受绝症打击,倾家荡产求医治病,陷入重重困境。

  白凡扮演的邝福生本来夫妻恩爱,但一向身体不好的黎明明突然被查出得了白血病。一时间家境一般的邝福生束手无策。一面为高额的治疗费焦头烂额,另一方面又为寻找妻子的骨髓移植配型绞尽脑汁。而眼看自己治疗无望的妻子不愿拖累丈夫,还为邝福生登报寻找伴侣。而邝福生则表示要与妻子同生共死,两人的情谊震撼人心。

  在接连出演了这种困境男人的角色后,白凡感触很深,“剧情很感人,我演得也很‘窝囊’,简直操碎了心。去年那部戏我演的刘跃进女儿得了白血病,这次是邝福生的妻子,都是一样的揪心,表演起来很动情,相信这种真爱可以让观众收获到不一样的心理感受。”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邝福生 | 白凡 | 刘跃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