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妹妹”吕一有望加盟《美人心计》

2009年06月3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吕一
吕一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将于7月在横店火热开机,虽然选角投票仍在继续,但第二波名单已公布,慈文影视的演员王丽坤已确定加盟,而另一位慈文当家花旦吕一,也有望加入该剧。

  《美人心计》讲述的是汉代后宫女人之间的争斗,但是它又有别于港剧《金枝欲孽》,不单单只有后宫斗争那么简单,而是两国之间以美女为间谍,派入他国做妃子,当卧底,可以说是《潜伏》的女版。凭借《雪在烧》中的“天使妹妹”罗一而走红的吕一也有望加盟《美人心计》,这也有可能成为她第一次出演古装宫廷大戏。

  吕一在大学时代,凭借在徐克导演指导的电影《散打》出演女主角出道,当时留给大家青涩,稚嫩的印象。此后,吕一接连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天外飞仙》里的小塞金,《谁怜天下父母心》里的海燕,经过几年的磨练,吕一已经由青涩转变为成熟,逐渐被大家认可,07年电视剧《雪在烧》的热播,吕一扮演天使妹妹罗一广受观众好评,博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也引起了知名编剧于正的关注,此次于正新戏《美人心计》也有望成为二人合作的起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