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播 玉女王晓晨玩无厘头

2009年06月3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左三)
王晓晨(左三)

王晓晨清纯形象
王晓晨清纯形象

王晓晨学生装
王晓晨学生装

  由范小天执导的《向周星驰致敬先》即将在哈尔滨电视台首播,该剧被誉为“中国首部无公害喜剧”,糅合了众多搞笑元素,黄圣依、杨子等众星加盟集体展示搞笑本领。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扮演清高俊俏的女大学生周瑜,虽然保持了玉女的本色形象,却也在剧中大玩无厘头,展示了非凡的喜剧天赋。

  玉女王晓晨尝试雷人招数

  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开拍即受到各方关注,如今赶在暑期档全国首播,势必成为今夏荧屏上最惹眼的喜剧大餐。

  内地新生代云女偶像、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周瑜,一个清高靓丽、才貌兼备的女大学生。虽然从形象上来看,王晓晨和周瑜还挺契合,但在这部校园喜剧中,大学生周瑜清纯的外表下,时刻都会爆发出雷人的笑料。

  王晓晨颠覆周郎,颠覆本色

  导演范小天称,拍该剧的出发点就是力争呈现给观众一场“水煮三国”兼“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

  历史上的周瑜同样是清高多才,但是王晓晨所扮演的周瑜却彻底颠覆了历史:《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的周瑜不仅没有与井柏然扮演的小乔擦出爱的火花,而且还时不时做出无厘头的表情、甩出无厘头的台词。

  为了演好这个颠覆历史传统的周瑜,王晓晨也彻底颠覆了自己的荧屏形象。不论是《苏东坡》中的王朝云、《玫瑰江湖》中的花解语还是《新射雕英雄传》中的冯蘅,王晓晨塑造的大多是柔美的性情女子。《向周星驰致敬先》是王晓晨首次尝试喜剧,她在其中表现出了非凡的喜剧天赋,获得片方肯定。如今随着该剧即将全国首播,玉女王晓晨的颠覆之作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