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不让吴宗宪 做第一大股东股价狂飙

2009年06月2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8日,中影集团和星辉国际联合打造的动画片《长江七号》在北京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幕。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出席发布会,担任本片出品人兼监制的周星驰及导演袁建滔特地从香港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周星驰在现场表示,自己希望拍一部中国的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也希望借此片唤起新一代对环保的关注。影片风格同样走轻松幽默路线,将由《长江七号》原班人马为影片配音,周星驰...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周星驰希望唤起新一代对环保的关注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6月22日电  香港“喜剧之王”周星驰不让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通过资本运作获得香港帝通国际24.21%股份,成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不过,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以及帝通公司秘书郑济富,都还不愿证实此消息。

  “今日新闻”报道说,帝通国际早在6月4日就发出公告,拟以3亿港元的代价,向一间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BVI)以及菱电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购入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的一处商场,3亿港元的总代价包括了股份和可换股票。

  6月18日香港方面则有消息指出,公告中提到的BVI公司Be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背后的股东之一正是周星驰。收购公告对于交易中卖方的身份语焉不详,不过香港媒体在香港土地注册处查阅资料指出,被收购的物业位于九龙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的 Granville Identity商场,在2004年底就被一个叫做Charming Nightingale Limited的公司买入,代价为2.1亿港元。

  而Charming Nightingale Limited中文名为彩鹰控股有限公司,于1989年11月24日成立,最初名为星炜有限公司,在2003年10月15日改为现在的名字。该公司的董事有三人,分别是周星驰(CHIAU,SING CHI)、周星霞(CHIAU, SING HA)以及凌宝儿(LING, BO YEE)。后两者分别是周星驰的妹妹和母亲。

  据报导18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帝通国际飙升48.15%,收报0.080港元,成交1207.76万港元,远远跑赢当天下跌1.03%的恒生指数。这一名不见经传的公司的股价逆市飙升,当然跟周星驰的持股有着很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