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鸟巢音乐会大腕昨聚齐 现场最耀眼是舞台(图)

2009年06月3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期待已久的“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今晚将在鸟巢上演,多明戈昨天中午刚赶到北京,下午就与宋祖英、周杰伦、郎朗同时亮相,几位音乐家都异口同声地对鸟巢的舞台表示震撼。更令人感到“震撼”的是,该场演出的6万张门票截至昨天几近销售一空,仅剩2000余张票。


  自演出启动后,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郎朗4位艺术家还是第一次相聚在一起,他们都对今晚的演出表示出兴奋、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宋祖英说:“最近我和记者们见面比较多,不太符合我以往的习惯,这一切都是为了明天的演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献上最精彩的表演。”周杰伦则对已建造完成的舞台由衷地赞叹说:“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舞台,这回真是见世面了。昨天彩排时我感觉比自己的演唱会更认真1万倍,请大家擦亮眼睛拭目以待吧。

  此外,该场演出的艺术总监徐沛东也介绍了票房的情况,“到今天还剩下2000多张票,真的不够卖了!这让我思考,为什么一场主旋律的演出能这么受欢迎?因为有责任和品质,并不是说主旋律的演出就可以粗制滥造。”

  音乐会指挥余隆在彩排后也感慨万千,以前对户外音乐会抱有“成见”的他完全扭转了看法:“户外音乐会一般会受各种情况的干扰,可这次的音响效果简直太棒了,这对交响乐团的夏季户外演出具有开创性的模式。”

  (记者王大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