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人区》转景火焰山 徐峥余男旧痕未消添新伤

2009年06月08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和之前律师的帅气造型相比,徐峥这个造型看起来狼狈不堪
和之前律师的帅气造型相比,徐峥这个造型看起来狼狈不堪

徐峥已被“折腾”的够呛
徐峥已被“折腾”的够呛

  宁浩新作《无人区》日前已转景新疆吐鲁番,在著名的火焰山风景区完成影片最后一场重头戏。高温酷暑的天气,加上日夜抢拍超高强度的工作,让《无人区》剧组很多工作人员都陆续生病,不得不去医院打点滴,男女主演徐峥、余男更是因此“旧疤添新痕”。

  徐峥自进入《无人区》剧组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上过一天舒服的日子。除了快速减肥之外,徐峥在体验生活骑马时,从马背上摔下来,险些扭伤脚踝。开机后,由于拍摄公路上的戏时遭遇强风,导致徐峥驾车不稳,额头撞伤。

之后在拍摄一场骑马的戏时,徐峥再次由于遭遇沙尘暴而坠马,好在一旁有工作人员做保护,不过徐峥的手、胳膊和脸颊还是擦破了皮。除此之外,在《无人区》中,徐峥经常有一些追跑的戏,导演要求从各个角度拍摄,徐峥就需要一遍又一遍地跑,一次又一次地在戈壁滩的沙石中翻滚,半天下来,裤子磨破好几个洞,腿上到处是淤青。

  徐峥脸上的伤可是愁坏了剧组的化妆师,现在每天都要多花半个小时先遮盖脸上的伤,然后再化妆。徐峥自己则笑称,每次卸妆,为了避开伤口,自己的动作像女孩儿。

  而作为宁浩启用的首位女主角,余男也少不了被折磨。据了解,《无人区》中有大量的爆破特技场面。近日,在拍摄一场爆炸戏时,导演要求余男整个人飞跳起来,摔在地上。而由于是多机位拍摄,地上不能做任何保护,余男不仅要跳得很高,还要重重地摔在地上。拍摄三条之后,余男的膝盖被石子扎伤,手臂被划破一个长长的伤口。

  除了拍摄过程中遭受的各种危险和伤病,火焰上平均四十五度的气温更是要命。加上昼夜温差30多度,凌晨在室外拍戏还得穿棉大衣,真真正正应了那句俗语“早穿皮袄午穿纱”。对于眼前的辛苦和困难,宁浩自我排解地表示:“现在我们所站的地方就是取经之路,当年唐僧骑着白马去取经,今天我们可以坐车,已经不算辛苦啦!”

  《无人区》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完成在火焰山的拍摄之后,剧组将转景克拉玛依杀青。

(责任编辑:邱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