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色农家》导演忙“辟谣” 这不是续集(图)

2009年06月28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导演刘继书
导演刘继书

  央视限播续集 “农家”系列之《金色农家》将开播

  导演忙“辟谣”:这不是续集

  “这是农家系列剧,可不是《欢乐农家》的续集,下面坐的都是领导,不让播续集。”听主持人提到《欢乐农家》后,导演刘继书连忙解释道。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金色农家》前天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将于7月8日在央视一套首播。导演刘继书曾打造过“农家”系列剧,包括《喜庆农家》、《欢乐农家》。

  “听说很多因为档期问题而没能加盟《欢乐农家》的演员,这次都在《金色农家》中露脸了。”主持人一提及《欢乐农家》,刘导格外“紧张”,赶紧接过旁边演员的话筒。

  “各位媒体帮帮忙,千万笔下留情。”刘导此言一出,把在场媒体弄得跟丈二和尚一样,摸不着头脑。

  主持人也颇为尴尬,试探性地问道:“刘导,我哪说错了吗?”

  “这不是不让播续集吗,虽然叫《金色农家》,也有没能在《欢乐农家》中出演的演员加盟,但它可不是《欢乐农家》的续集啊。”刘导赶紧解释。

  听到刘导的解释,全场爆笑,主持人忙帮着圆场:“哦,那还请媒体朋友帮忙,别写错了。”

  “哎,不过为什么不是续集,偏偏都叫"农家"呢?”这次主持人的问题把刘导给难住了。

  大约想了5秒钟,刘导说道:“讲的都是一家一家的农民的故事嘛,就是农家。”全场又是一场爆笑。

  链接

  “限播续集”政策: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日前透露,广电总局对央视提出了电视剧播出的“三限政策”,即限播30集以上注水长剧、限播电视剧续集、限播经典改编剧。

  《金色农家》:反映北方入海口的一个叫红草湾的村子,在党支书靳诚的带领下历经磨难探索出一条现代的农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