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柔的背后》再拍续集 肖涵领衔陷入情感危机

2009年06月25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肖涵《流星雨》剧照
肖涵《流星雨》剧照

肖涵甜美写真
肖涵甜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继《温柔的背后》播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后,日前,该剧的续集《温柔的背后2》正在大连紧张的拍摄。秉承了第一部以都市情感生活为主线的风格,续集中再次将几段生活中真实的故事搬上银屏。青年演员肖涵领衔该剧,陷入了新时代的情感危机。

  剧中肖涵所饰演的李歆是一个海外归国的留学生,有着前卫开放的观念,个性独立,有着与生俱来的叛逆。回国后执意走上模特的道路,并在模特大赛中一夺桂冠。

然而自己的姐姐却在颁奖现场揭发了李歆与她的姐夫的丑闻,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李歆瞬间跌入谷底,不堪承受如此大的舆论与压力,李歆最终出现精神障碍。

  女主角肖涵刚刚拍摄了由湖南卫视投资的偶像剧《流星雨》,剧中与魏晨演绎“姐弟恋”,据悉,《流星雨》将在今年暑期与关注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