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一票难求 京城观众无奈静候第二轮

2009年06月26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权刘备孙尚香

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看过该剧后说,整部话剧演员的表演很精彩很到位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古装爆笑喜剧《三国龙凤呈祥》近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开演以后,每晚观众爆满的局面让主办方信心爆棚,已经开始计划经营第二轮演出了!

  这部具有颠覆意义的无厘头古装喜剧成功俘虏了北京的观众,不仅全场爆满、而且气氛相当热烈,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这段观众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剧情在导演尹涛的着力打造之下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自由穿梭,经典的台词,巧妙的剧情设置,演员精湛的表演成了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票房黑马之势已然露出端倪;演出结束之后,观众更给了台上演员长达数分钟的掌声,足见大家对这部戏的喜欢程度。

  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看过该剧后说,整部话剧演员的表演很精彩很到位,各有千秋各有特色,每个人物都有其标志性的语言及肢体动作,音乐和灯光的配合更是精准到位。可以说每个演员身上的喜剧分子都被无限大的释放感染着在剧院里的每一位观众。台词更是紧跟当下的流行时尚,对于我来说既亲切又倍感新鲜,感觉这就是发生在当今社会里的一件事,不是距离我们很遥远的三国时代的事情。

  戏里戏外,皆是人生。从舞台的角色解读到对当时社会风情、时代风貌展示之后,最好能对当下社会的社会角色和个人鲜活的生活和感情体验进行点击和启示。这也是《三国龙凤呈祥》最重要的想要表达给观众的真实想法吧!它展示给我们的是一社会真实,现实生活中的琐碎烦恼,而正是这样一部“琐碎”话剧,犹如一面镜子,照见了观者自己的生活。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看到自己真实的生活,让我们反省和追问自己的社会和感情角色。

  导演尹韬说此剧像《天上人间》《天作之合》一样——要用最白话、最逗乐的语言探讨社会学问题,也就是说仍旧是映射当代的路子。对于“刘孙联姻”这段故事,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而此次的话剧《三国 龙凤呈祥》,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编剧大胆的创新,将一段政治婚姻说成了真正的“浪漫爱情”。至于历史上刘备与孙尚香在联姻之前是否曾经发生过这么一段小插曲,我们现在无法考证。但却告诉人们一个道理,爱情就是这样的—强扭的瓜不甜。

  据悉,6月23日至27日,《三国龙凤呈祥》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天,7月15日至26日将转战解放军歌剧院连演十一场。票务资讯电话:51299383。目前《龙凤呈祥》票房捷报频传,有望成为2009话剧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