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天价解约案结束庭审 双方只等仲裁结果

2009年06月26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不少外地花生赶来声援陈楚生

  经过四次开庭的陈楚生解约案6月25日在长沙仲裁委正式结束庭审阶段,双方接下来只需等待最终的裁决结果。

  隐瞒750万收入?天娱要求对账

  在早前的第三次开庭中,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就代其索取天娱拖欠的750万元左右的酬劳,其中涵盖500万元的SP服务分成以及250万元左右的演出酬劳。在25日的第四次开庭中,天娱方面代理律师吴刚坚持了早前的说法,称该付给陈楚生的基本已经付清。
吴刚表示,陈楚生签约天娱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应得总收入为510万元左右:“其中已经转付了的有440余万元,其余的有一部分是直到2008年12月才确认结算的,还有一部分还未确认结算,但随后因发生了罢演事件,双方断了联系,所以也没办法付给他本人。可以肯定的是天娱没有隐瞒和截留其750万元的酬劳,今天我们提出可以对账,但对方回绝了。”

  解约费2650万?陈楚生不接受

  连续四次开庭后,陈楚生解约案6月25日正式结束庭审阶段,接下来,双方只需等待长沙仲裁委的最后裁定结果。持续了近四个余月,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接受红网采访时直言虽然一路周折,但总算快要有个结果。

  另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25日的双方辩论过程中,天娱方面坚持早前的2650万元解约金,双方为了一些数据一直从上午辩论至下午近6时才闭庭。

  对于天价解约金,吴刚律师表示,提出的解约赔偿请求是有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的,应当受到支持,如果裁决解决就应该裁决赔偿:“但我们第一位的要求终止陈楚生通知解约行为无效,双方应当继续履行合约。”不过,周俊武表示绝对不能接受天娱的巨额赔偿金或陈楚生“回归”:“这个赔偿金额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既然都没有受到肯定,也谈不上接不接受。”对于随后将公布的裁决结果,周俊武表示不便预测。但她表示,如果陈楚生方面不能接受最终的裁决,不排除将通过法院申请撤销。记者朱青摄影通讯员郭国权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