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搜狐快女直通区晋级第二场结束 翻版明星涌不断

  5月22日,2009快乐女生搜狐京沪直通区第二场晋级赛结束,与第一天相比,今天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不仅数量多过前一天,且整体水平也偏高。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有特色的选手。

  比赛选手增多 多半组团而来

  相比第一场晋级赛,今天的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数量明显增加。以至于原本应该在下午6点就结束的晋级赛一直延时到晚上8点才收场。同时组团前来参赛的选手数量增加,很多来自同一院校或者公司的同学、同事结伴而行,一起报名参赛。据参赛选手表示,这样结伴而来多少可以克服自己紧张的情绪,从而更好的发挥最好水平。这也使得比赛现场经常出现选手们互相加油、提词的热烈气氛。相比昨天的晋级赛,今天的比赛现场气氛更轻松。

  飚唱功不离张惠妹 小众歌手彰显个性

  同昨天的情况相似,今天的比赛中仍有三分之一的选手选择了英文歌,除此之外还有日文、韩文等歌曲。同时还有相当一部分选手选择了张惠妹的歌来展示自己实力。《听海》等歌也成了点唱率最高的歌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小众歌手成了今天选手突围而出的“法宝”。王若琳、张悬、顺子等人的成名曲屡有人挑战。虽然水平参差不平,但也彰显出上海这个国际性大都市文化融合的特色。

  明星脸齐聚 翻版李宇春、张韶涵、范玮琪等现场pk

  今天比赛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明星脸纷纷登场,包括翻版李宇春、张韶涵、范玮琪等。他们或形似、或神似、或声音足以以假乱真,着实让现场评委和观众过足了“明星瘾”。当然,除了和明星相似,他们也都有自身的特色,否则很难在激烈的晋级赛中脱颖而出。

  选手年龄差距大 最大与最小选手相差30岁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本次上海的晋级赛也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快女”。今天参加晋级赛的选手里,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16岁(后因不符合报名条件被劝退),年龄差距整整30岁。由此也可见快女的魅力。

  >>>搜狐快女晋级赛第二场精彩视频回顾 更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