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恋人语录回顾 刘若英是媒人(图)

2009年06月2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周迅一直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爱上了就义无反顾,从2004年和李大齐交往到如今宣布分手,在交往的5年时间里,媒体问到有关两人的问题周迅都大方回答,对于这份感情和李大齐的爱她一直都不掩饰。

  周迅说大齐

  “我们的感情光明正大,没什么好隐瞒的啊!”

  “我的确在谈恋爱,希望可以结婚。”

  “其实生命里充满了偶遇,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感情的失败,我非常失落。但在2004年的时候,上天给了我一个奇迹,那就是碰到了李大齐。
后来我觉得没必要去较劲,那么不开心。但是能走出来真的很不容易,这是一个勇气。”

  “我不怕人家说我肉麻,其实李大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其实我跟大齐对待爱情、对待婚姻的态度很像,我们的期望就是一生一世的那种平淡的幸福。”

  “我随时都可能跟李大齐结婚。”

  “之前,有一阵子我的生活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咦,就开始开花了,世界就开始变成了彩色,变成(现在)这样子。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不是说只对我这样。然后,就是很有才华啊,才华很重要,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可以肯定地说,李大齐是我一生的选择。”

  “大齐把我带到一个更大的世界,他其实就是在对我说,这个世界不只是你以前看到的那些东西,这个世界还有这个、这个……”

  “我现在那么开心是因为有了新的爱情,我要感谢李大齐。”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大齐,遇见他,是这辈子最美丽的邂逅。因为有他,我才更自信和美丽。我始终认为,最痛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你能看清很多东西。两个人在不合适的时间碰到不行,两个人在合适的时间碰到但不同路也不行。必须天时地利人和,碰到了,在一起了,就一辈子了。”

  “我和大齐在一起之后,觉得他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他带我见识了不少好东西,就像一天你认识了一个人,他给你开了一道门,让你看到门后的东西,你才会奇怪,这么好的东西,这么好的世界,我以前怎么没有见过?我们经常一起去旅游,见识了各种不同的人和事以及生活方式。”

  “骨子里我们是一样的人。虽然从表达方式来看不一样,但根还是那个根。我和大齐是心有灵犀不点通。”

  “我觉得大齐对于我来说既是鸦片又是阳光。生活中的他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很依赖他,也很相信他;但是童心未泯的他又是我生命里的阳光,让我体会了简单的美好,跟他在一起,空气都是不一样的。”,“李大齐没有一丝大男子主义,我喜欢吃很辣的水煮鱼。每次见面,他都会亲手去做,拌上泡辣椒,爽口得让我直叫好。后来,我才得知他是不吃辣的……”

  大齐说周迅

  和周迅的高调不同,李大齐在两人交往的五年时间里很少对周迅和两人的感情发表评论,仅有的一次也是惜字如金。

  “我只要帮小迅把门打开了,她就可以玩得很开心。玩够了,她走出门,我会问:"OK,下一个门里是什么?"接着再帮她开下一扇门。”

  “心很大、很复杂”,李大齐眼中的周迅“有十八种性格,复杂又单纯”。周迅的心那么大,“无形之中也让我的心宽大很多。我经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都是因为我在小迅身上看到很大又很小的心,让我愿意回归原点,找出我想做的事。”

  “小迅对我的影响不是物质上的,是思维上的。”

  “小迅常常会对我说:"这有什么不能做?"我感受到一种放射性的思考,充满魅力,充满能量,我把这个能量转换成我自己工作的动力,很奇妙。因为她,我多了很多灵感和创意。”

  背景资料:

  2003年夏天,周迅准备推出首张个人MTV专辑《夏天》,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发型师,周迅郁闷不已。不久,她的好友刘若英来北京演出,得知她的烦恼后,热情地说:“我向你推荐一位造型师,保证令你满意。”她推荐的这位造型师就是李大齐。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