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与吴宗宪联手主持 组合奇异效果奇特(图)

2009年06月0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吴宗宪对赵老师搞怪
吴宗宪对赵老师搞怪

  本报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昨天正式启动。6月20日晚起将在东方卫视、华视、亚视全球同时播出。这届“名嘴”比舞大会不光有老牌的赵忠祥与SMG新生代王冠担任主持人,更令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欣然“复出”——

  “和谐共舞,盛迎世博”是2009《舞林大会》的新口号。这一季“舞林大会”选手全部是各地的“名嘴”,可谓是一次主持人的“嘉年华”。据介绍,李咏、朱军、董卿、吴大维、胡瓜、侯耀华、英达、曾宝仪等知名主持已经全部被“锁定”。第一期邀请到了六位著名主持人作为比赛选手:台湾著名主持人徐乃麟、内地综艺一哥戴军、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以及SMG当家主持吉雪萍、周瑾、朱祯,他们将在比赛中分别表演牛仔舞、斗牛舞、恰恰、狐步华尔兹、伦巴、探戈。另外,年底推出的“舞林盛典”更是一次国际顶尖水平的盛大展示,届时有从“帝王杯”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脱颖而出的8位顶尖选手参与。“新一季的节目将会在华视、亚视与东方卫视同时播出,这也是内地综艺节目历史上第一次走进台湾。”

  忠祥夸宗宪

  在正式录制之前拍定妆照时,赵忠祥非常配合,不仅摆出了“起舞弄清影”、“火热拉丁”等各种动作,还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赵忠祥将这次主持《舞林大会》称作“再续前缘”:“我其实是主持国标舞比赛的第一人,二十多年前国标舞首次引进内地就是我主持的。”

  另外,明年将举行上海世博会,赵忠祥非常愿意为了推广世博出把力,他表示,推广国

  标舞也是为世博会所做的一次很好的预热:“国标舞是一种国际流行的艺术形式,通过节目使它普及成为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谈到主持风格的问题,赵忠祥表示,虽然《舞林大会》中有娱乐的成分在里面,但他“不会改变常态追求娱乐,摩登舞、拉丁舞其实是一种高雅、绅士的艺术形式,因此还是以庄重为风骨。”而且他对自己的搭档吴宗宪也表示了赞扬:“他很年轻,主持得也很流畅,是一位两岸观众都能够接受的优秀主持人。”

  宗宪捧忠祥

  昨天吴宗宪一现身,便引来了一阵骚动。对于媒体追问关于退出娱乐圈的问题,吴忠宪却打起了“太极”,表示自己只是想暂时淡出台湾娱乐圈,好好经营自己的工厂,:“我正在考虑6月底出任一个商界行业协会的职务,这样的话我会很忙,也没时间主持了。”

  本季《舞林大会》是吴忠宪参加的首次和舞蹈有关的节目,这让综艺天王很发愁:“在我所有的艺能里,最弱的就是舞蹈。”刚上台,吴忠宪就开始“求饶”,表示如果自己参赛肯定会完蛋,“我最恐惧的就是舞蹈。”

  提起赵忠祥这位主持界的前辈,参赛的主持人大家个个敬重有加。戴军表示,自己听说赵忠祥要来主持《舞林大会》时非常意外:“我一直期待有天能上春晚,这下好了,赵老师来了,我就当《舞林大会》的舞台是春晚啦!”

  作为台湾的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对与赵忠祥合作充满期待,他一边不断地向媒体吹风,自己会找机会和赵忠祥进行亲密接触。“偷师”还不算,吴忠宪更表示自己想要转战内地荧屏,首要目标竟然还是央视春晚:“我最喜欢赵忠祥,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现场表示赵忠祥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上春晚当主持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在说到这次《舞林大会》的三个人合作主持时,他更是笑谈这个组合是“老中青结合”,并且很有信心地表示:“这种组合很奇特,相信我们三个肯定能在合作过程中激发出热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