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惊现优雅气质版“苏珊大妈”

2009年06月2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崇敬

胡崇敬

组图:气质版“苏珊大妈”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日前各大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在众多报名选手中,一位漂亮气质妈妈引发关注,她有个响亮的名字叫胡崇敬。优雅漂亮的胡妈妈却已经年过四十,常常念叨着自己的特色口头禅“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放,不放,就是不放!” 。她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英国的选秀达人苏珊大妈,为了见到女儿胡崇敬决意报名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立志要做上海的“苏珊”——而且有做得有优雅气质。

  以苏珊大妈为偶像 立志做气质版苏珊

  胡崇敬,1968年生人,今年41岁她生于重庆,是随现任丈夫嫁到上海的。作为一个办公室文员,她的日常生活却并不枯燥,喜欢上网购物,还在网上开了小店。她身材娇小,自己也注意保养,更重要就是有着年轻的心态,她最常说的口头禅就是:“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放,不放,就是不放!”。身边的人都是说胡崇敬像个小姑娘,不说年龄的话大家都看不出她已经四十多岁了。

  得知东方卫视今年推出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胡崇敬也第一时间到网上报名,今天还特地翻出自己最珍爱的旗袍,盛装赶到上海招募活动的现场报名。看到这位优雅的阿姨,对她四十多岁的年龄其他的报名女孩们都瞠目结舌不敢相信。胡崇敬说她最喜欢的偶像就是英国选秀达人苏珊大妈,“因为苏珊敢于走出这一步,而且用实力获得了鲜花和掌声,我也想通过这次选秀来展示自己的魅力。” 对于自己的魅力胡崇敬相当有信心,说自己平日里她喜欢唱歌和写作,比赛中要以苏珊大妈为榜样,展示自己知性、优雅的魅力气质。

  为见远在重庆女儿 漂亮妈妈参赛选秀

  胡崇敬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和前夫还有一个女儿,自离婚后,女儿一直随着前夫生活在重庆。胡崇敬说以前和女儿生活的时候,常常母女俩一起看选秀节目,每次看到电视上表现踊跃的选手时,女儿就对她说:“妈妈你也可以去参加”,从那时候胡崇敬就萌生了这个念头。自从和女儿分开后,胡崇敬每年只能见到女儿一次,这次胡崇敬想通过参加《加油!东方天使》让女儿在电视看到自己。“我的女儿性格较内向,我希望通过我的参选给女儿做一个榜样,使女儿开朗和自信起来。”

  胡崇敬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给自己首先设定的目标是通过海选达到晋级,然后再有进一步的发展。她为海选准备的才艺是唱歌,她比较喜欢的歌手有邓丽君王菲,以及许如芸,平时她唱歌大家都夸奖唱得不错。在今天路演现场她还清唱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和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两首歌,送给远在重庆的女儿,希望她能看到。

  代沟不是问题 不畏娱乐舆论压力

  同众多的80后、90后选手同台竞争,胡崇敬坦言这是充满挑战性的,但是一定要试试,“虽然自己已经四十一岁,但是心态很年轻,代沟不是问题。”在参赛之前她就做好准备,坚信她的表现一定可以展示出自己的自信、从容、优雅,能让评委眼前一亮。年轻的时候胡崇敬也和现在的年轻女孩一样有着做明星的梦想,现在有《加油!东方天使》这个机会,胡崇敬不想错过。

  胡崇敬喜欢写作,年轻时候也写过一些东西发表过。但是因为一些坎坷的生活经历,她近年来没有写东西,但她说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经历将是她的以后的写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她相信自己的坎坷经历和乐观心态可以感动很多人。

  对于说到娱乐圈里面那些压力,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觉得自己可以承受娱乐圈里的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