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又将开唱 返回伦敦为巡演做准备

2009年06月10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廖婕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英国选秀歌手苏珊大妈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已于昨天返回伦敦,为即将开始的《英国达人》的巡回演出做准备。

  在5月30日《英国达人》的总决赛结束后,苏珊大妈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而被送入医院治疗,并于上周五出院,回到她的家乡苏格兰休养。


  昨日,苏珊大妈在医生的陪伴下回到伦敦。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苏珊大妈给人的感觉是精神状态良好,她还频频向在机场等候的记者挥手致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苏珊大妈很高兴有位医生可以24小时陪在她身边。

  知情人士说:“苏珊大妈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唱歌,她将在未来两天里开始彩排,希望她可以从一开始就参与巡回演出。”

  据悉,苏珊大妈未来几天都会为了周五的巡演第一场进行彩排。届时,她将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