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狂送飞吻 重返舞台展魅力(图)

2009年06月15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因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走红的苏格兰中年妇女、“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12日晚重返舞台,再度为歌迷登台献艺。

  博伊尔上月底获“英国达人”决赛亚军,屈居创意街舞组合“万象”之后,但这丝毫未影响人们对她的追捧。决赛结束后,博伊尔因身心疲惫入院调养,引发歌迷对她是否会再度登台的担忧。

  博伊尔没有让歌迷失望。她12日晚现身“英国达人”全国巡回演出,在伯明翰一个剧场演唱了《我曾有梦》《记忆》两首歌曲。
演唱过程中,她向疯狂叫喊的歌迷们飞吻。为减轻博伊尔的精神压力,“英国达人”巡回演出组织者允许她在剧场适应场地,待她感觉足够舒适后再登台演唱。这一巡回演出定于7月5日结束。博伊尔的代理人希望,她能圆满完成余下的19天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