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海报生人勿近 疯癫眼神令人不寒而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在电影《杀人犯》首次挑战杀人犯角色,疯癫眼神令人不寒而慄,海报要遮掩半边凶狠眼神才能获准在地铁摆放。海报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要照指令拍出城城残暴模样,及捕捉亦疯亦癫的凶狠眼神,最终呈现出惊吓十足的效果。

  夏永康笑言平日拍摄城城的型样就轻而易举,但要拍他的凶狠残样颇有难度。他一直在片场守候最佳时刻,到拍摄接近尾声,城城三日没睡已完全是一个残样,加上培养最颠覆的情绪,经常不发一言静坐一旁,神情凶狠,表露报仇心切的眼神,工作人员都说﹕“今天的城城,生人勿近!”完成拍摄后,城城良久未能抽离角色,有段时间不想多言,沉溺在杀人犯的角色里。

  城城对惊吓十足的海报效果十分满意,表现到电影内终极颠覆的“疯眼”眼神,他更差点认不出相中人是自己。他说是个人的一次情绪沉溺大挑战,忘我的疯癫演绎。由于海报带点惊慄和惊吓感,电影公司申请地铁摆放广告时差点过不了检测,必须要把城城小半边凶狠眼神移入背景图后才通过;全张完整版海报则于电影院及巴士站曝光。城城希望透过这张海报,令观众明白电影想表达人性阴暗面的一种信息和慨叹。近日他忙于为《杀人犯》做后期和宣传工作,多日无睡亦无怨言,被工作人员称为“郭铁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