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否认华谊限制多 自认“从来不说人坏话”

2009年06月10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张靓颖与华谊分手,自立门户成立“少城时代”,让人不禁猜疑其与华谊之间是否生出裂痕,日前更有知名电视节目以“张靓颖谈自立门户,华谊限制太多不堪忍受”为题,则引来更多猜疑。张靓颖在近日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独家专访时,对此种说法予以坚决澄清,称与华谊合作非常好,创办新公司只是不想重复自己。她更笑言,“我这个人是从来不说人坏话的”。

  华谊待我不薄 我从不说人坏话

  张靓颖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与华谊的全力打造尤其是对影视剧主题曲的争取密不可分,张靓颖谈起老东家仍然充满感激之情,“我跟华谊的合作本来就是非常好的,而且大家也看到了我在华谊期间的各种成绩。
我觉得确实之前三年跟华谊的合作,他们是非常全新全意地在做我这个艺人。”

  对于合约到期,张靓颖称只是一个自然过渡,接下来是否继续合作尚未有定论,所以对于“不堪忍受”之类的说法,她反问道,“我为什么说一些话去说别人?我肯定不会说这样的话。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我这个人是从来不说人坏话的。”

  换公司为不重复自己 一切只是开始

  新创立公司再战乐坛,张靓颖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是不想重复昨天。“人总是需要一个改变,来告诉你没有重复昨天,没有老做同样的事情,因为这样时间久了会觉得特别没意思,会慢慢没有兴趣了,也就没有动力再好好工作了。”

  而自称是“半道出家”的张靓颖,面对新的起点,则承认自己的“不专业”,“所以我每做一件事情都在学习,我想知道哪一个方向是更明确的、是更适合自己的。只是在做工作的同时慢慢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和方向。”

  面对《凤凰网·非常道》主持人何东“觉得自己哪张专辑可以拿最佳专辑”的问题,张靓颖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这几年虽然我也很用心地去学习,但我觉得还不够,我还需要有更多的接触,需要认识更多不同的音乐人,或者是圈内有经验的人,需要他们来告诉我怎样的方向更适合我,我应该走什么样的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