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鸿《中国式相亲》嫁豪门 乖巧形象讨婆家欢心

2009年06月24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姜鸿温婉乖巧
姜鸿温婉乖巧

  都市爱情轻喜剧《中国式相亲》开拍已近俩月,该剧全程取景海滨城市三亚,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婚恋状态。剧中女主角刘洋由内地实力新星姜鸿扮演,她传神得演绎了一个都市“剩女”曲折而充满传奇色彩的情路,最终与豪门富公子喜结良缘。近日该剧剧照曝光,嫁入豪门的姜鸿乖巧温婉,深得“婆家”欢心。

  姜鸿《中国式相亲》传奇情路

  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所饰演的刘洋在剧中是一个出身平凡的小城姑娘,在一次次感情受伤甚至受骗的经历之后,虽一度灰心迷茫,但仍难改单纯的性格。

  剧中姜鸿与男主角第一次见面是在嘈杂的酒吧,而男主角对她的第一印象便是当众醉酒的啤酒推销女。在无数次的错过之后,姜鸿终于寻找到自己的真爱,与豪门富公子苏格喜结良缘,从一个不起眼的灰姑娘变身令人眼羡的豪门少奶奶。

  《中国式相亲》全程取景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婚恋众生相,剧中一群年龄相仿、性格相异的年轻人,经历了各自情感和事业上的起伏,又因为缘分聚到一起,产生了微妙而曲折的感情。

  乖巧姜鸿讨“婆家”欢心

  除了姜鸿等新生代演员,郑佩佩、郭达、李勤勤、戴春荣等老前辈加盟为儿女婚事出谋划策,也为《中国式相亲》增添了更多看点。姜鸿在剧中扮演的正是“武侠影后”郑佩佩的孙媳妇,时尚而可爱的“苏奶奶”对形象乖巧的姜鸿相当中意。

  从曝光的《中国式相亲》剧照中,可以看到嫁入豪门的姜鸿与长辈见面相谈甚欢,似乎在为孙子苏格安排了连环相亲之后,“苏奶奶”郑佩佩也终于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孙媳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