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鸿《中国式相亲》首拍潜水戏 水底上演苦肉计

2009年06月0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
姜鸿

  都市情感剧《中国是相亲》日前正在三亚热拍,剧中扮演“灰姑娘”刘洋的姜鸿为了该戏首次尝试潜水戏,虽然古装、谍战都有尝试,吊威亚、玩枪也不在话下,但在水底上演苦肉计起初仍让姜鸿难以适应,不过极具吃苦精神的姜鸿仍顺利完成拍摄,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中国式相亲》中姜鸿扮演的现代版灰姑娘刘洋经历了很多感情上的曲折,同时工作也极不稳定,最后去潜水摄影室帮忙,并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而这位真命天子的身份却是一位水下摄影师,为了爱情和工作,刘洋必然也要尝试潜水这一浪漫而艰辛的运动。

  在拍摄现场,虽然有专业潜水师的指导,但一开始姜鸿仍难以适应:“我一直以为我的胆子够大,水性够好,但到了真正拍摄的时候,仍觉得非常害怕,起初感觉很不适。”一段水下苦肉计,不仅让剧中的姜鸿收获了爱情,也让她的表现获得更多认可。此前拍过大量古装戏和谍战戏的姜鸿,对于吊威亚、玩枪等危险动作已经不在话下,此次在《中国是相亲》中用水下苦肉计同样换回了敬业和吃苦的好评。

  除了姜鸿等新生代演员,郑佩佩、郭达、李勤勤、戴春荣等老前辈加盟为儿女婚事出谋划策,也使得该剧更具看点。据悉,《中国式相亲》的拍摄进程已经过半,预计将于下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