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式相亲》热拍 翻版宋允儿姜鸿告别苦情

2009年06月04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都市爱情轻喜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热拍,因长相气质酷似韩国女星宋允儿而被称为“翻版宋允儿”的内地新星姜鸿,在剧中上演了现代版灰姑娘的爱情传奇。姜鸿曾在苦情戏《顺娘》、《绣娘兰馨》中表现惹眼,展示了富有爆发力的演技。在《中国式相亲》中姜鸿告别了苦情,不仅上演相亲诙谐片段,最终还觅得良缘呈现完美结局。

  《中国式相亲》打造浪漫爱情轻喜剧

  《中国式相亲》全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取景拍摄,讲述来自三亚各个社会阶层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和相亲趣闻。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扮演从小地方到三亚打拼的单纯女孩刘洋,工作不稳定的她在感情路上经历了不少曲折,不过最终还是觅得良缘,奉献了完美的爱情结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郭达、李勤勤、郑佩佩、戴春荣等老戏骨在剧中扮演一群为儿女婚事操心的父母,他们的精彩演出为该剧增添了更多关注度。

  翻版宋允儿姜鸿告别苦情

  遇到轻松浪漫的爱情剧,姜鸿自然要告别以往的苦情范儿。在《顺娘》、《绣娘兰馨》等戏中以泪动人的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将奉献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相亲片段,展示了她多样化的演技。

  与此同时,姜鸿也格外珍惜在海边拍戏的时光,她表示“有种边度假边工作的感觉”,同时透露和郑佩佩等老前辈合作趣事颇多,也非常默契。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