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举行首播式 李亚鹏回应“车祸门”

2009年06月16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文

  刚进会场时,面对媒体此起彼伏的闪光灯,李亚鹏很是回避,拿起桌上的白纸挡住脸。本以为他会对“车祸门”三缄其口,没想到两杯香槟下肚,话匣子马上打开,“那件事情与我一丝一毫的关系都没有”。

  昨日,换下《牛郎织女》、将于18日在央视八套开播的电视剧《关中枪声》在京举行首播式,主演李亚鹏透露,过去10年,他的拍片速度是每年一部;未来10年,他希望达到每年两部,享受单纯做演员的快乐。

  谈“车祸门” 我当作是树大招风

  4月25日晚上,浙江东阳横店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闯红灯的面包车被奥迪车追尾,导致一路人死亡,死者家属咬定司机是李亚鹏。不过,此后警方确认司机是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当事双方各执一词,被卷入“车祸门”的李亚鹏昨日首次回应:“那件事情与我一丝一毫的关系都没有,如果有疑问,你们可以问警方。”

  李亚鹏透露,事发后,李亚伟和东阳警方也做了安抚死者家属的工作,“为了让家属信服,警方还送录像资料到浙江公安厅甚至公安部验证,司法程序已经到这种程度,他们家属还是张口就来,散播不实言论,我也被这样无端地牵扯了进来,就当作是树大招风吧。其实家属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不希望他们不尊重事实”。

  “事发当时你在哪里?”对于这个有些挑衅的问题,李亚鹏不悦地反驳:“这事不该你问吧。我在拍戏,现场有一千个、一万个人可以证明,我的解释已经非常非常负责任了。”李亚鹏还强调,哥哥李亚伟也是受害者,“他的车也被人撞了,可他比较不幸,因为他有个有名的弟弟叫李亚鹏”。

  至于会不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名誉,李亚鹏表示:“类似的事情我有过经历,不会去理会。因为我能体谅家属的心情,好言相劝,不要再生事端了。这件事消极地讲是命运安排,积极地讲是一次磨难。一个男人的成长就是不断经历磨难,没有这10年的磨难,也不会有现在的李亚鹏。”

  从《关中往事》开始,《关中侠事》、《关中女人》、《关中男人》应接不暇,苍凉开阔的秦地风土、秦腔唱段、皮影戏剧、关中道白等元素,让“关中风”越刮越劲。李亚鹏主演的《关中枪声》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通过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讲述了陕西新军响应武昌起义的始末。李亚鹏扮演的刘五是个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大声说话的豪迈汉子。他说:“我也算西北人,身上也有西北人的大爱大恨、畅快淋漓,刘五虽是一个悲剧人物,但他身上有很多真性情。”

  从《亮剑》的李云龙开始,“问题军人”风靡荧屏,李亚鹏说,刘五和他们都不一样:“这是我近年来接的第一部年代戏,我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刘五虽然也是个粗线条的军人,但他骨子里的不畏惧、不退缩,还有不顺应潮流导致悲剧人生都很吸引我,这种内心厚重的情感让我在演绎时全身心地投入。”

  李亚鹏表示,过去10年,他的主要精力都在投资、公司、嫣然基金上,属于一年一部的少产演员。经过10年历练,他希望有所改变:“过去10年给了我丰富的人生阅历,我希望把这些体验通过我的角色演绎出来。至少未来10年,我希望回归演员的身份,每年拍两部作品。单纯做演员,在片场你会很享受。毕竟我这年纪已经不再适合演偶像剧了,以后拍的每一部戏,我都希望能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牛郎织女》为何被换?

  11日,电视剧《牛郎织女》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宣布由“跳水王子”田亮和美女安以轩主演的《牛郎织女》将于18日在央视八套开播。此番被《关中枪声》替下,传闻是《牛郎织女》有注水嫌疑。对此,《牛郎织女》制片方姚遥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注水说”不成立,广电总局审查时一审就过了。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也表示:“调整播出时间只是内部的正常调整,根本不存在什么注水、被毙的情况。”问及为何《牛郎织女》先于《关中枪声》开发布会,影视部的解释是因为演员档期的问题。《牛郎织女》预计在《关中枪声》后播出。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