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讲述婚后生活 一吵架梁朝伟就躲

2009年06月22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巫天旭
刘嘉玲幸福描述婚姻生活
刘嘉玲幸福描述婚姻生活

  日前,婚后一直低调面对媒体的刘嘉玲,出现在《天下女人》节目中,首次对杨澜谈起了她的婚后生活。刘嘉玲披露,如今两人每天面对的依然是锅碗瓢盆的平凡生活,偶尔两人也会吵架,这时梁朝伟总会锁上门躲进房间,刘嘉玲怎么敲门他也不开。

  梁朝伟只扫过一次地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梁朝伟一不高兴就喜欢打扫房间。不过,刘嘉玲却否认称,其实梁朝伟在家扫地只有一次,当时因为王家卫不满意他的表演方式,梁朝伟回到家就不停地吸尘、抹窗。

“我说你干吗?当时他在流眼泪,他觉得他怎么会突然之间不会演戏了呢?受到了很大的挫败感。”刘嘉玲说,家里琐碎的事情,包括电费、水费、杂费,晚上吃什么都是由她来操办,“我不会做饭,但我会教工人做饭”。

  和所有的夫妻一样,梁朝伟和刘嘉玲也会吵架。刘嘉玲承认自己很急躁,脾气很火爆,所以一开战,刘嘉玲总是占上风,梁朝通常都躲起来,“不是出门,就是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面,你再怎么拍门,他也不出来”。为此,刘嘉玲往往会更加火冒三丈,梁朝伟受不了了,就开车出去兜风。等刘嘉玲气消了再坐下来谈。不过刘嘉玲强调,再生气,她都不会扔东西。刘嘉玲披露,梁朝伟经常在私下给她表演很好笑的角色,只有在很放松的状态他才会显示出如此活泼的一面,“有时候,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儿子”。

  刘父曾反对两人在一起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19年,终成眷属。刘嘉玲坦言,在最初和梁朝伟交往的日子里,她的父亲是极力反对的,因为梁朝伟当时演的角色太风流倜傥,他认为不可靠。她和父亲为此争吵过很多次,好在通过接触,刘嘉玲父亲对梁朝伟的印象越来越好,刘嘉玲形容“他和我爸的关系,比我还好”。

  之前有消息说父亲的去世让刘嘉玲最终答应嫁给梁朝伟。刘嘉玲透露,当时是与父母欢快出游,父亲突然晕倒在洗手间,最终不治身亡。在医院,刘嘉玲一直等待正在拍《色,戒》的梁朝伟归来,“等到梁朝伟回来,我就有一个依靠,我整个身子快不行了,就在他的怀里面不停地哭”。刘嘉玲说,父亲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带着她走上教堂,然后把她的手交给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男人。“他没有看到这个画面,我很遗憾。所以我想我应该把这个仪式做一次给我母亲还有他的母亲看。”不过结婚的结果好得出乎意料,刘嘉玲发现,梁朝伟又开始说一些甜言蜜语,而不是用“哦”、“好”这样的词应付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