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透露梁朝伟求爱细节 称其表达爱很激烈

2009年06月18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嘉玲称婚礼让两人重回恋爱甜蜜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受杨澜之邀专程从香港赶来内地做客《天下女人》。当天,刘嘉玲身穿大露背装惊艳亮相,虽然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旅途,依然神采奕奕的和大家打招呼,丝毫未显疲惫之色。刘嘉玲和杨澜、李艾、韩国美女赵守镇三位主持人从最深爱的两个男人——父亲和梁朝伟,到不丹世纪婚礼的细节,再到怀孕生子的计划、裸照门、好友王菲、李亚鹏,兴致勃勃地聊了近两个小时。详细内容将分别于6月20日和2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婚礼让两人重回恋爱甜蜜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爱情几经起伏。最终决定结婚刘嘉玲说是因为父亲的去世让她感到应该让老人看到她和梁朝伟幸福的时刻,让老人安心。20年的恋爱长跑,一场原本以为是为做给别人看的婚礼让刘嘉玲深刻体会到,婚礼其实是为她和梁朝伟自己做的,“因为我得到太多的祝福,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又改变很多”。那场占据了娱乐版头条的婚礼,让两个人的感情升华到更好的状态,又回归到开始恋爱时“很甜蜜、很单纯”的生活,以前“不会再讲一些甜言蜜语”现在也会讲出来。这给嘉玲很大的感触,不仅认识到结婚是一件必要的事情,她甚至觉得“每隔十年或者是五年举办一次仪式提醒对方结婚誓言”也会让感情产生“化学的作用”。

  节目中,刘嘉玲特意带来在不丹拍摄的结婚照,她身穿白色婚纱,披戴红色袈裟的小和尚团坐周围,美丽而神圣。刘嘉玲也曾经期盼白色教堂式的婚礼,不过在她“第一次到不丹飞机还没降落的时候,就被这个国家感动了,在飞机上一直流眼泪”。她觉得“这么庄严、这么美丽的一个香格里拉找到了”。为了举办婚礼,刘嘉玲在那里考察了三天,觉得那是非常适合自己和梁朝伟目前“这个阶段”举行仪式的地方。

  为了让参加婚礼的朋友住的开心,整个婚礼以及行程的安排都是刘嘉玲一手操办的,虽然很辛苦但当天却收到了最为感人的表白。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嘉玲现场“招供”,梁朝伟在交换誓言时对她说:“这一辈子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有很好的事业,然后一直事业都是平步青云;现在,今天我感觉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因为有嘉玲。”刘嘉玲则用拥抱表达她全部的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