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梁朝伟活泼时就像我的儿子

2009年06月1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自爆情史
刘嘉玲做客《天下女人》自爆情史

  做客《天下女人》节目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近日,刘嘉玲杨澜之邀做客《天下女人》。节目中,身穿大露背装的刘嘉玲谈及跟梁朝伟从恋爱、结婚到婚后的生活,俨然一个幸福小女人的模样。她说婚姻生活给她很大的感触,“我觉得每隔十年或者五年都要再举办一次(婚礼),重温一下结婚誓言。那样会有一种化学的作用。”该期节目将于6月20日23∶40在湖南卫视播出。

  恋爱时,梁朝伟每日送花“主动进攻”

  外界一直传言,刘嘉玲是从好友曾华倩手里把梁朝伟抢过来的。而节目中,刘嘉玲透露,是伟仔主动发起攻势争取机会的,而平时不爱讲话的伟仔表达爱的时候还是“蛮激烈的”:他曾经每天给刘嘉玲送一束花,另附一张卡片或者情书。梁朝伟在越南拍摄《三轮车夫》期间,还特意赶回香港送给嘉玲惊喜——在嘉玲打开门的一刹那,用录像机对准嘉玲的脸,拍她吃惊的表情。

  刘嘉玲透露,两人的爱情几经起伏,最终决定结束20年的恋爱长跑结婚,是因为父亲的去世让她感到应该让老人看到她生活幸福的时刻,让老人安心。刘嘉玲表示,整个婚礼以及行程的安排都是她一手操办的,虽然很辛苦,但当天却收到了梁朝伟最为感人的表白。梁朝伟在交换誓言时对她说:“这一辈子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有很好的事业,而且一直平步青云;现在,今天我感觉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因为有嘉玲。”刘嘉玲则用拥抱来表达她全部的感动。

  结婚后,她像普通主妇一样照顾着他

  谈及和梁朝伟婚后的生活,刘嘉玲更显得兴致勃勃。她说原本是为做给别人看的婚礼,最后感动了自己,“因为我得到了太多的祝福,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改变了很多,好像又回到了当初恋爱时那样很甜蜜、很单纯的生活,那些不会再讲的甜言蜜语,现在又会讲了”。

  婚后的生活让嘉玲感觉“很实在”。她透露,其实自己也像普通主妇一样照顾梁朝伟的生活,每天晚上家里吃什么都是她负责的,虽然不会亲自下厨,但是会教佣人该如何去做。另外,家里琐碎的事情,比如电费、水费还有其他支出,也都由她负责打理。

  多年的磨合也让两人在处理夫妻关系上更加“默契”。刘嘉玲称,以前自己的脾气非常“火爆”,一吵架就会大发脾气,而这时梁朝伟则会找个地方“躲起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门,实在受不了就开着车出去兜风,等刘嘉玲气消了再坐下来谈。不过现在的她改变了很多,有什么事都会好好沟通,很少发脾气了。

  很多人都认为梁朝伟性格“闷”,不过刘嘉玲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梁朝伟是一个很活泼的人,“他会表演一些好笑的角色给我看。”那种感觉让刘嘉玲觉得梁朝伟就像是她的儿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