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追寻真爱 革命年代演绎现代女性

2009年06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杨雪

杨雪


杨雪

  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一经在央视开播,便取得了不俗的收视,该片以几个青年人不同的人生轨迹为切入点,讲述了在那个惊心动魄的历史时代他们不同的人生轨迹,集偶像加演技与一身的青年演员杨雪在剧中饰演一名中共卧底人员——林娥,虽身处红色年代,但却俨然是个颇具思想的现代女性,为了追寻真爱甚至不惜倒追恋人。

  片中,杨雪饰演的林娥是一位内外兼修的大家闺秀,她为了自己的信仰待在共党高级领导人瞿恩身边工作,对这位人格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共党高级领导人,杨雪对他充满了爱慕但却一直羞于表白,直到他们因工作需要而不得不分开时,为了让对方明白自己一直以来的炙热情感,才放弃女儿家的羞涩,主动和这位稍嫌木讷的男人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和感情,没想到,原来瞿恩对她也早有好感,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份才没有点破这层窗户纸,互有好感的二人在祝福声拥抱在了一起。

  谈到自己此次饰演的角色,杨雪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林娥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女性,在她身上,坚毅和柔情并存,在她冷艳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火热的心,她对信仰坚定,对感情执着,在她身上,有着中国女性身上大爱的最完美体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