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少女时代为公益活动拍摄宣传画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5:17 来源:MY DAILY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最近参加了某购物网站举办的“The Sweet Love”公益活动,为该活动拍摄了宣传画报。
“The Sweet Love”呼吁人们更加关注领养儿童问题的一个社火公益活动,少女时代成员们虽然最近正忙着做复出准备工作,不过在受到该活动主办方邀请后还是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了宣传画报的拍摄。
“The Sweet Love”公益活动将持续到10月,而少女时代所拍摄的宣传画报将通过某杂志公开,该活动的所有收入将捐献给韩国社会福利会,以用于领养事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