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受邀《战火中青春》“拼命三郎”战火成长

  经历3个多月的拍摄,今年1月开拍的建国献礼剧《战火中青春》近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该剧由知名导演金鳌勋、陈亚洲领衔指导,意图通过大学生参军后发生的种种故事,讲述战火年代革命青年的成长历程,故特邀贾青、金佳、黄明等年轻演员加盟。

贾青《战火中青春》 剧照
贾青《战火中青春》 剧照

贾青

  作为选秀歌手出身,在拍摄献礼剧《战火中青春》之前,贾青已经担当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在荧幕处女作《八仙全传》之中,贾青饰演艳彩公主,让观众留下了娇俏可人的印象。而在她的搞笑力作《多情女人痴情男》中,贾青所饰演的少女青青,则又被观众爱称为“民国小燕子”。

  贾青坦言《战火中青春》一剧中,女主角童卉的成熟、内敛与自己活泼好动的性格反差很大。不过,这并不影响制片方及导演组对贾青的看好,早在拍摄《多情》之际,这位非科班出身的小女生就在剧组赢得了“拼命铁人”的称号,不但被赖水清导演赞为不可多得的好演员,而且还被同组演员感叹她“拼命到不怕疼”。

  据悉,在拍摄《多情女人痴情男》期间,贾青曾经不小心被剧组的马匹踩伤过脚,当时脚后跟肿起来的她得到导演特批休息一天,然而这一天她却没有回宾馆休息,反倒回到剧组当了一回学徒工。在献礼剧《战火中青春》的拍摄中,经验更为丰富的贾青这回并没有让自己受伤,虽然在一场表现残酷战争场面的戏中,贾青不小心在举枪时把下巴戳了一个口,脸也被爆炸的碎片崩到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拍摄的顺利进行。贾青坦言,虽然轻伤不下火线是每个演员的职责,但是保护好自己同样也是一名好演员的要求之一。

  据贾青透露,由歌手转型艺人的她并没有放弃唱歌,只是近阶段的任务将主要是演戏,希望喜欢通过饰演不同的角色去体会不同的生活,也由此让自己的歌路更宽广。而这次扮演八路女军就让她感受最深的,就是革命战争中无数革命青年为祖国而战的勇气与精神。她坦言,剧情中年轻的战士经历了战火的洗礼浴火重生,而拍摄中年轻的演员也为他们所扮演的角色所震撼,同样经历着自己人生中的再一次成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