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褒贬不一惹争议

2009年06月1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黑色主海报最终
《完美新娘》黑色主海报

    6月12日,《完美新娘》登陆中国影院。昨日北京万达国际影城车水马龙,我们现场采访了一些观众,大家对《完美新娘》各有各的看法。受访者中有超过半数以上的观众认为,《完美新娘》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子,故事情节能和当下的社会现实产生共鸣,引起一些人的关注。“影片传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也代表了一部分都市剩女的心声,为她们带去了希望和勇气,让人看完觉得挺有劲儿的。

”一位女性观众说道。其中有一些观众对演员夸张的造型印象极为深刻,郭柯宇在影片中多变的造型及各种面目全非的表情,着实雷倒一片观众。她到位的表演完全颠覆了生活中的形象,让观众见识到了不一样的郭柯宇。罗杰的饰演者大鹏也摇身一变成了上帝身边的天使,袒胸露乳的扮相让观众哭笑不得。还有一些观众提到了影片的色彩,无论是街边一角、或是公园、还是杜蕾思家外的长廊,都采用了对比强烈的明亮色彩。电影的拍摄地选在中国最美丽的城市青岛,由于青岛保留了很多以前各国的租界和洋房,因此电影画面充满了异国情调,青岛俨然变成了法国的浪漫之都普罗旺斯。但是也有少数观众觉得《完美新娘》的故事冗长、略微有些拖沓,情节的安排不够紧凑,看着看着就会走神。“演员的表演有点太夸张了,搞笑得很做作,让人看着不舒服。”一位看完电影的观众皱着眉头说道。另外有个别观众表示影片让他们有点失望,制作粗糙,有一位观众表示:“所谓的国内第一部动画与实拍相结合,只不过就是在影片中出现的一个小老鼠的动画造型,而且这只小老鼠就出现了不到一分钟,这不是忽悠人嘛!”

  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谓众口难调,只要能够让喜欢这部影片的观众看得尽兴、看得开心,那就是这部影片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