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不满选手愤慨离席 放狠话“有我没她”

2009年06月1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图文

  搜狐娱乐讯 “快女”20强已经悉数出炉,不过在第二场突围赛中,评委之间的矛盾更为抢眼。一直扮演“黑脸”的包小柏因不满唱功不佳的选手曾轶可晋级而入围甩袖而去,并丢下狠话:“她留我走。”

缺失了一块的评委席

缺失了一块的评委席
缺失了一块的评委席

  包小柏不满曾轶可晋级愤慨离场

  比起第一场20强突围赛中选手水平高低各异,第二场则高手林立。其中,来自沈阳赛区的曾轶可在第一轮演唱中的一首原创歌曲就让包小柏十分不满,直认其音准存在太多问题,低于晋级水平,应该被淘汰。不过与包小柏针锋相对的是,评委沈黎晖则尤为偏爱曾轶可,并直赞其演唱有灵性。为决定是否让曾轶可晋级,两位评委现场的争执略显火药味,为了保证直播继续进行,节目组决定曾轶可进入危险区。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这个矛盾愈演愈烈,当选择第二轮PK阵容时,包小柏宣布了前15位选手后,对于沈黎晖力保的曾轶可显得不愿启齿,改由沈黎晖宣布。

  本以为这场硝烟就如此散去,不过在PK赛后评委宣布晋级名单时,因为曾轶可引发的矛盾再次突显。不愿提及对方的包小柏继续让给沈黎辉宣布曾轶可晋级,不过包小柏并未改变自己的意见,在一片欢腾中相当严肃地发表声明表示:“全国二十强名单已经产生,但以我二十五年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随后不顾正在直播的包小柏从评委席跃身而下箭步离开直播现场,引来一片哗然。

  沈黎晖坦言后台吵得很激烈

  对于包小柏愤慨离场,主持人何炅以及现场观众均陷入一片尴尬当中,而突然空缺的评委席也散发着火药余味。作为力保曾轶可的评委——沈黎晖赛后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表示并未在意包小柏的愤慨,也并不为此生气:“包老师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这个没什么”。不过沈黎晖透露,为了曾轶可是否晋级,三位评委在密室讨论时,她就与包小柏争执得很厉害:“我们俩当时确实是吵得很激烈”。对于曾轶可晋级引发的轩然大波,沈黎晖认为自己的眼光没错:“我之所以赞成让曾轶可晋级不是因为我想签她到我们公司,我绝对是从一个评委的角度去做出评价的。”似乎为避免惹上是非,沈黎晖还强调,他只是该一场比赛的评委而已。

  作为另一方,愤慨离席的包小柏表示暂时不想接受采访,拒绝再做回应。

对于包小柏甩袖而去,曾轶可接受搜狐专访时很尴尬。
对于包小柏甩袖而去,曾轶可接受搜狐专访时很尴尬。

  曾轶可不担心继续面对包小柏

  在选秀舞台上,选手首次与评委当面起如此大的冲突,曾轶可在第二场突围赛中也显得尤为尴尬。虽然在台上接受何炅采访时直言“有点恨小包老师”,但面对包小柏离场,本就羞涩的她显得多少有点惊讶。“其实他可以不喜欢我,但……”接下来的半句话,曾轶可没有说出口,但承认包小柏的针对和离席的行让她心里受到很大伤害。她还表示,“真没想到包老师会这样突然离开,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他的评价很专业,也很中肯,对他的评价我也接受。但是我更喜欢沈老师,他的评价让我感到很温暖也很开心。引起他们两人争吵我真的觉得很内疚,他们明明是很好的朋友,为什么要吵架呢?”

  另外,曾轶可自认音准在哆和来之间有点唱不到位,但她并不担心接下来如果继续面对包小柏点评二遭遇尴尬:“其实没什么的,他就是评委。”她表示,20强接下来的晋级赛中,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唱原创歌曲。如果被包小柏坐镇而淘汰会否觉得不公?“不会,那肯定是我自己不够好。”

  湖南卫视暂未回应

  包小柏突然离席让导演组以及天娱方面乱了阵脚,包括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在内的工作组赛后立即进入会议,商量对策。对于究竟如何解决,“快女”总导演马昊在比赛现场表示不方便具体回应,将通过湖南卫视总编室进行公布。不过截止到19日凌晨两点,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仍未给出回音。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包小柏离席以及是否还会继续出任“快女”评委都有待上班后才能确认。

  观众褒贬不一

  对于包小柏纵身一跃走下评委席离去,现场不少观众、媒体以及早前淘汰的选手都为着突发事件而议论纷纷。几位在第一唱20强突围赛被淘汰的选手直言:“包老师太帅了,很个性!”然而,一些媒体记者认为包小柏在该场突围赛中死咬唱功与17日突围赛中强调选个性则有矛盾之处:“第一场选出来的陶乐连唱歌都在发抖,但评委却并不在意,并直认个性至上。我觉得曾轶可可能唱得生涩,但一直都在唱着原创的灵气和唱腔还是有特色所在的。”另外,不少人都认为缺失了短信投票以及大众互动的“快女”突围赛将“生死权”都放在评委手中难免会出现分歧:“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嘛。”

survey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