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话09快女评委包小柏 独家预测快女20强

2009年06月1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他被喻为评委专业户,在09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他比选手更受追捧,虽然他是出了名的“毒舌”评委,但他入木三分的点评也让选手们心甘情愿遭受他的“摧残”。15日下午,黑衬衣、黑裤子、锃亮的黑皮鞋,包小柏以一贯干练的形象做客金鹰网,独家揭秘09快女台前幕后,对各路热门选手进行独家点评,更大胆预测未来快女20强。

  谈选手:别让外在掩盖实力

  日前,09快女60强已尘埃落定。但令包小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位选手竟然是落选60强的朱延景,她让包小柏觉得很特别:“她的声音很甜,她选的那首歌是很老的歌,但是从里面会听到新的诠释感觉,她的表现对我来讲是很完整的,就是有独特性。有高度的神秘性在里面。”而谈到酷似赵薇的热门选手潘辰时,包小柏直言大家忽略了她的才艺:“大众人气上面是不管实力的,大众媒体和大众焦点的时候,大家比较蒙蔽的,是没有实力可言的。甚至她很有实力,但是大家也不承认,这就是潘辰所遇到的障碍。她想她不是赵薇,她是有才能的。”至于“小张柏芝”贡米,包小柏表示他从来不看重选手的外在,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拿来在评委席上面去讲她们才艺的时候,我不会看你是曾经拿过什么的冠军,现站在这个舞台上,是归零开始,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可以说是“拉链的结构”,他是对此的,如果有隙缝的话,是不可能拉在一起的。如果要拉在一起的话,是要有才艺的,不是选美。”

  谈晋级:要选引领潮流的明星

  09快女在本周将迎来新一轮的对决,60进20的晋级赛吸引了众多关注。作为主力评委的包小柏,首次透露了他心目中能晋级的两类选手,首先是有独特风格的选手:“像比如说昨天那个藏族的女生,为什么她让我非常的亮眼,昨天有两个藏族的女生,可是为什么是那个人直接晋级,很明显的。先不说他们的程度高度,是她们的能力呈现出来,在大众眼里就是感觉很厉害。”其次是越挫越勇的PK王:“像潘辰,还有那些越挫越勇的,就是PK王,绝对是20强的亮点。”最后,包小柏表示选手的风格将会多样化,但一定不是追逐潮流的人:“这些人最后争夺出来是引领潮流、引领趋势,不是选着跟着潮流和趋势,看谁跟着准,是引领中文流行歌,是明星。”

  谈评委:相煎何太急

  当主持人让包小柏用一个词形容与其他评委的关系时,他语出惊人:“相煎何太急。就是我们要着急共事的话,如果是门槛越来越高的话,选手越来越少的话,就是不要先下定论,就是“相煎何太急。”对于曾任长沙唱区评委的王东看选手要看到20年后的言论,包小柏明显不同意:“应该说现在进行式,可能是环境上是有落差,有的人出身就有乐器学习,有的人是千辛万苦才学习了娱乐文化,他们是同样的年龄,但是不公平的是成长环境,这些人来到这个舞台之后,是看到未来式和现在进行式,交集出来的可塑性大,然后下一场是用什么样的表演来成就他的表演,而不是看见他就是十年就是什么样子的。”

  谈自己:对女儿是幽默式的严厉

  舞台上的包小柏很严厉,但谈起女儿时,包小柏还是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对女儿的教育也是幽默式的严厉:“说我的严厉是很幽默的,我不会恐吓她的,包括这个东西我会和教练去沟通的,所以说我为什么不重复讲选手的问题。”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