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发布会 张恒自曝靠聊天爱上孙淳

2009年06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柯蓝

张恒

杨雪

导演张黎

  张黎携主演“回娘家”

  由江苏广电总台制作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前天在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宣布该剧将于6月19日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并登陆全国卫视平台。未出席北京发布会的该剧导演张黎也亲自到场,携六位主演黄志忠、张恒、柯蓝、杨雪、张志坚、黄若萌“回娘家”。

  张黎:所有功劳归编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开播后获得了高度评价,作为导演的张黎也首次公开出席活动,他显得很谦虚,表示所有的功劳都应该记在很少抛头露面的编剧江奇涛身上:“剧本是一部电视剧成功与否的关键,这部剧能如此成功,江奇涛的功劳是不能忽视的。我现在强烈要求大家帮我把江奇涛找出来,没有他的剧本,就没有今天的《人间正道是沧桑》。”

  张恒找感觉“爱”上孙淳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男人戏”,而张恒、柯蓝和杨雪这三个女性角色在活动现场也迎来了很高的人气。饰演孙红雷姐姐杨立华的张恒坦言,拍摄前期曾感到有点困难,“刚开始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特别是第一场拍和瞿恩在医院里的戏,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我当时特别紧张,觉得自己没法爱上瞿恩。后来我一有空就会跟孙淳老师聊天,直到慢慢地发现我真的爱上孙淳老师了。”张恒笑着说。

  杨雪笑称自己“最幸福”

  在剧中,三位女主角还陷入了“桃花结”,林娥(杨雪饰演)的爱人瞿恩是杨立华(张恒饰演)的初恋,而林娥第二任丈夫杨立青则是瞿霞(柯蓝饰演)的知己,这样的人物关系令杨雪笑称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她还“贪心”地评价三个男演员说:“剧中的三个男人瞿恩、杨立仁、杨立青都很优秀,如果让我选,三个我都想要!”

  江苏卫视将播揭秘节目

  江苏卫视将从6月19日起于每天19时36分的情感剧场开始该剧的全国卫视首播。作为制作方,《人间正道是沧桑》在江苏卫视的开播也被演员们戏称为“回娘家”了,而江苏卫视也表示已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准备好了“特殊礼遇”——该剧开播后,配合着每晚的剧情,江苏卫视凭借制作方的资源优势,将播出揭秘节目——“《人间正道是沧桑》未公开的档案”,解密这部剧集的创作历程,讲述剧里剧外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