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人区》发布预告片 徐峥穿西服演牛仔受伤

2009年06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昨天,宁浩新片《无人区》在上海影城举行关机发布会,宁浩携男女主演徐峥、余男亮相。随着预告片的发布,这部中国式西部片揭开了神秘面纱。徐峥在片中扮演一名牛仔,拍摄时没少受伤。

  现场播放了《无人区》预告片,充满西域风情的背景音乐、戈壁大漠的壮丽景色和一名牛仔的骑马剪影立刻将观众带入西部氛围中。
徐峥的牛仔造型十分颠覆,他戴着假发,穿着灰色的西服策马飞奔。穿西服的牛仔这一形象令人对剧情倍感好奇。

  影迷们都知道,西部片源于好莱坞,故事大多讲述善良的民众受到邪恶势力的威胁,牛仔英雄挺身而出。宁浩说:“真正的美国西部片早在20年前就消失了,美国有牛仔,其实中国也有牛仔。”他早年拍摄《绿草地》时,就见识了蒙古牧民在马背上的英姿。

  宁浩透露,《无人区》和美国西部片一样,探讨人性善与恶这个主题,英雄挺身而出的情节也会有,“传统的追车、骑马、枪战等动作元素一个也不会少,但角色和故事被彻底本土化了”。

  徐峥此前参与了宁浩的两部“疯狂”电影,但一直是配角,新片中他是名副其实的男主角。他透露,自从进入《无人区》剧组后,就没再过一天舒服的日子。除了残酷的减肥,他还曾从马背上摔下来,驾车时还撞伤了额头。徐峥笑言:“我拍这部电影一直伤痕累累,是标准的容易受伤的男人。”宁浩夸徐峥的可塑性很强,“我一开始就怀着颠覆的想法在设计角色。对于徐峥的角色来说,这部电影就是一部把易中天变成佐罗的片子。”

  《无人区》预计将于明年春节期间公映。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