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许飞《一呼百应》见面会取消幕后真正原因

2009年06月16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末,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播出了最特别的一期,因为这是有史以来唯一一场没有挑战结果的节目,参与嘉宾是06年超女比赛中走出来的人气歌手许飞。从节目中看到,略带羞涩的许飞经历了艰难的户外宣传后,原本想不论晚上有多少人捧场,至少还能期待有一场尽情歌唱的演出机会,但最后谁都没想到,许飞等来的却是见面会临时取消了。

  这个没有结果的结果估计让许飞以及在场很多人都深感郁闷和无语,主持人吉杰在访谈时,许飞脸上无奈的笑容以及她淡淡的神情已经将她当时的心境展露无遗,不难看出,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尽管已身经“超女”战场的无数PK,但面对自己的歌迷见面会被临时取消,还是有点小失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许飞武汉见面会的临时取消呢?对此,节目组和学校主办方、现场歌迷、电视观众等各持各的说法,似乎谁都有一定的道理。

许飞《一呼百应》见面会取消
许飞《一呼百应》见面会取消

  众人猜测:湖南卫视为新节目炒作话题

  《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以制播分离的合作方式全新推出的节目,之前录制的几场一直都“顺风顺水”,直到许飞这期时出了如此大的状况,而许飞恰恰又是天娱旗下艺人,自己公司艺人和节目组之间提前串通好,精心设计这样一个苦情圈套来迷惑观众并不是没可能。而且,见面会取消后,许飞和吉杰随后都更新博客表示歉意,一前一后配合得天衣无缝,好像就是蓄谋已久的一场戏。

  《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新开播的一档节目,据了解,目前节目收视率还不错,一直稳居全国前5行列,但为了要争收视第一,有意炒作的动机也很明显。只是如果真是为了炒作的话,节目组大老远地把设备、道具从湖南运到武汉,花几天时间辛苦安装好舞台,还没利用就撤掉,这是需要花费掉多少人力、物力和财力的一件事啊,我想节目组就算要炒作,也不至于如此兴师动众地浪费节目成本吧。

  节目组解释:现场人太多,出于安全考虑被迫取消

  见面会取消后,节目组对外的解释理由是“由于现场人数过多,一度失控的场面不得不让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临时取消了见面会”。当晚,许飞、吉杰在更新博客说清情况的同时,节目组也于当晚在网络贴吧发帖表示歉意。原文如下:

  许飞《一呼百应》武汉见面会,因见面会观众过多,节目组与校方出于对现场观众的安全考虑,临时决定取消见面会。对此,《一呼百应》节目组深表歉意!许飞与节目组约定,她将会再次站上《一呼百应》的舞台,接受人气的检测,认真的为喜欢她的朋友唱歌。《一呼百应》节目组再次为今晚见面会的取消致以歉意,望所有到场以及喜欢许飞和《一呼百应》节目的观众谅解!

  《一呼百应》节目组 2009年5月

  真实原因:许飞人气爆棚 见面会场地无法容纳上万观众

  节目组给出的解释中提到了取消理由是人数太多,已经过万,但不过只说出了事实的一半,另一半原因就是当天见面会选择的场地太小,根本无法容纳上万名观众。

  一位自称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校区的学生在贴吧中说到,“当天现场人实在是太多了,几千人同时挤在体育馆不同方向的几个入口,把学校的几张门全部都挤坏了,才导致学校领导一气之下,切掉了体育馆的电源,没有电,节目根本无法录制,不取消都不行。”不管当天现场有没有断电,我认为一个这么大学校应该不至于这么小气,挤破了几张门就如此动怒。

  笔者从华中科技大学武昌校区一位知情人口中获得准确消息,该校体育馆并不大,最多只能同时容纳5000人左右,而许飞当晚人气用“爆棚”这两个字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据现场观众目测,当时体育馆所有座位都坐满了之后,体育馆外面至少还有一半以上的人没有进场,因此,前来捧场许飞见面会的观众已经超过了一万人,大大超出预期。不能进场的另外5000多人在体育馆外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为公平起见,在当时的情况下,也许只有取消见面会才是最明智的决定。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