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飞《一呼百应》遗憾"流产" 万人捧场超出预料

2009年06月1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体育馆外挤满了人
体育馆外挤满了人

  昨日(24日),湖南卫视全新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如约播出了许飞特辑,由于客观原因,本期许飞武汉见面会临时被迫取消了,但节目中许飞所表现出的淡定与勇敢深受到广大观众好评。节目也以收视率0.47%,收视份额2.38%的好成绩,同时段位居全国前列。

  本期许飞特辑是《一呼百应》自节目播出以来比较特殊的一场,由于当晚前来捧场的人数上万,完全超出了场地所限,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临时取消了晚上的见面会,许飞这次挑战也成为了唯一一场没有结果的节目。不过,虽然没有了见面会的场面,但节目通过对许飞的访谈和其内心独白,给大家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许飞以及她追求音乐梦想的执着精神。许多网友纷纷在论坛贴吧留言,表示了对许飞的支持和喜爱,一名叫“我爱大头飞”的网友在留言中表示:“真的挺遗憾的!但是,通过这期节目,又让更多的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可爱、懂事、付责任、用心、用灵魂唱歌的女孩!”

  据了解,继天娱传媒艺人许飞之后,本周日(31日)播出的《一呼百应》将迎来台湾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参与人气挑战,大嘴巴又将通过怎样的方式为他们的见面会展开宣传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