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女快女助阵湖南 《一呼百应》见证许飞成长

许飞录制《一呼百应》
许飞录制《一呼百应》

许飞在快女报名现场
许飞在快女报名现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展开海选,如火如荼的报名现场和空前的关注度势必今年夏天又将在全国掀起一股“快乐旋风”。而为了给快乐女声宣传造势,目前,湖南卫视除了每天播出《想唱就唱》特别节目外,还特别安排播出了往届超女、快男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继上周日《背后的故事》至上励合特辑之后,本周日下午17点30分,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也将播出许飞专场。

  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以及今年推出的快乐女声都是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系列选秀节目,该节目成功走出了李宇春、谭维维、许飞、苏醒(博客)、张杰、至上励合等内地歌坛新秀,俨然已成为国内选秀的王牌节目。在09年快乐女声比赛火热进行时,湖南卫视也通过特别的编排方式,安排播出往届超女、快男的综艺节目,一方面为快女预热,另一方面也通过李宇春、许飞、至上励合等“前辈”今日所取得的成绩,告诉所有参加09年快乐女声的女孩子们,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求,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会“唱得响亮”。

  2009快乐女声五一假期在长沙正式启动前晚,湖南卫视就曾特别重播了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why me演唱会盛况。上周日播出的至上励合《一呼百应》以及《背后的故事》特辑,让人们看到了5个大男孩音乐道路上的坎坷和他们不轻言放弃的坚强毅力,这支被称为“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中韩混搭偶像组合,其中有4位就是出自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比赛。本周日(24日)下午17点30分,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将播出许飞特辑,将通过许飞的内心感慨和独白,带领大家一起回忆许飞追求音乐梦想的“那年夏天”,一起分享许飞“淡淡的歌”。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