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上海电影节秀曲线 黎明姚明林志玲将同宣传

2009年06月15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好宝蓝礼服秀身材
陈好宝蓝礼服秀身材
陈好大秀美背
陈好大秀美背

  1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电影《马兰花》中,女主角小兰的配音陈好以及该片的主题曲演唱者吴克群亮相红毯。并透露接下来《马兰花》将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黎明、林志玲、姚明等亦有份出席。

  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其国际化的操作、大牌明星阵容吸引各路媒体,今年的红地毯依旧星光熠熠。在众多踏上红毯的剧组中,国产动画电影大片《马兰花》剧组尤为引人注目。该片耗资1500万元,历时三年制成。

并按照国际惯例,邀请最当红的明星为电影配音。其中,女一号小兰的配音陈好,小兰的双胞胎姐姐大兰的配音林志玲,以及黎明、姚明等主要配音演员的加盟,吴克群、许茹芸为该片量身定做主题曲,使得这部动画电影具备了一切动画大片的基本元素。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陈好和吴克群共同踏上红毯,为影片参展加盟助阵。陈好一袭由台湾设计师专门量身定做的宝蓝色长裙和同款定制的配饰处处显出华贵不凡。一向领跑时尚的陈好当天更是大秀美背香肩,立体裁剪将陈好修长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红毯上的一大亮点。谈及为何愿意为《马兰花》献声,陈好表示:中国的动画片这几年进步很大,尤其最近的几部动画电影在票房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作为一个影视演员,能让更多的动画电影不仅被小朋友所接受,也能使许多大人走进电影院,让观众像喜欢观看迪斯尼的动画片一样热衷观看国产动画片,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也是为国产动画电影的进步起到了自己能做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马兰花》将在京、沪等地开展一系列活动。陈好、黎明、姚明、林志玲等将一起应邀参加各地宣传。其中包括了各地的首映礼。根据当天到场的影迷讲述,陈好参加的19日上海首映票基本已全部出清,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热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