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高圆圆来沈阳当“花瓶”就赚钱(图)

2009年06月06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王皓
  陈好高圆圆来沈阳当“花瓶”就赚钱

来沈参加商业活动微笑多、发言少现场出现“假粉丝”

  晨报讯 昨日,陈好和高圆圆作为某楼盘活动的嘉宾现身沈阳。两大美女站一会儿,笑一笑,就轻松地把钱赚到手了。

  在活动开幕式上,陈好和高圆圆分两头站在11位嘉宾中间。在剪彩之前,她们的任务就是站在台上听各位嘉宾讲话并鼓掌,同时向台下的观众微笑,活像两个“花瓶”。剪彩后的发言阶段,两位美女张口闭口都是“房子”,商业味儿极浓。

  记者了解到,两位美女均不是第一次来沈阳。
高圆圆此前曾三次来沈,但均是参加商业活动,而陈好上一次来沈是2007年12月,与成龙一起“卖房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中来了很多“粉丝”,“好好,你好吗?感谢今生有你,毫米此生相随”、“高圆圆ILOVEYOU”这样的条幅和标语牌十分引人瞩目。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举条幅的人竟然挂着工作人员的胸卡,而且身边并没有粉丝簇拥呼喊的场景,全是前来看房的中老年顾客。

  因为活动现场人数众多,所以在两位美女的安保上,主办方下了很大功夫。记者看到,为了避免凑热闹的人“挤”到两位美女,主办方设置了至少三道“人墙”。除了二人的贴身助理跟随左右,身高一米八以上的武警携手筑成一道密实的“人墙”,外围还有统一制服的保安形成第三道防护,楼盘工作人员也穿着便服穿插其中,随时“请出”往前凑热闹的观众。

  陈好、高圆圆昨日来沈参加商业活动就是俩“花瓶”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