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爽约”《叶问2》 甄子丹调侃王家卫

甄子丹自信满满
甄子丹自信满满

组图:甄子丹
组图:甄子丹调侃王家卫

  搜狐娱乐讯 虽然有王家卫版的《叶问》在后步步紧逼,不过在狂卷1.2亿元票房后,叶伟信仍然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昨天(3月31日)叶伟信同主演甄子丹一同亮相上海佘山索菲特酒店,举行了《叶问2》的新闻发布会。一直以来对于《叶问2》的猜测也一一被破解:李小龙将不会出现在续集中,而阿娇同样未能加盟该剧。

  《叶问2》难寻李小龙

  自从《叶问》传出将拍续集的消息后,李小龙的扮演者就不停地被外界揣测着。周杰伦、周星驰纷纷成为了传闻的主角。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叶伟信透露的信息却让大家吃了一惊。他表示:李小龙不会出现在《叶问2》中,缺席的原因主要出在版权上。“ 因为《叶问2》的故事背景是1949年的香港,而李小龙是在60年代才成为叶问徒弟的。”叶伟信这样说道。另外版权问题,也是李小龙不能出现在《叶问2》的原因之一。叶伟信透露:“我一直都是很想拍李小龙的,只是要拍李小龙很麻烦,要跟李家后人谈版权,这个过程超乎意料地繁琐,拖了很长时间,实在来不及了就只能开机了。”

  既然李小龙“爽约”了,那另一个热门人物阿娇能否出演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是这次片方再度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制片人黄百鸣表示阿娇将出演《叶问2》的传闻属于子虚乌有,他还幽默地说:“不管是导演和编剧,都没有想过让叶问讨小老婆,所以戏里面还会只有熊黛林这一个女主角。”

  甄子丹不忘调侃王家卫

  一直以来,叶伟信版《叶问》都有一个强劲的对手-王家卫版《叶问》。只是叶伟信都已经筹拍续集了,这个对手至今还都没出招。面对这个“纸老虎”,甄子丹现场还不忘调侃一番,“他们说了这么久要拍,可是我们都被金像提名了要拿奖了,他们还没开始拍。”甚至他还自信地表示,是叶版《叶问》正在打响了“叶问”这块金字招牌。“我们没开《叶问》的时候没有人开这些项目,甚至都没有人知道叶问是谁,我们的片子一上映,大家都来拍叶问了。叶问已经成了一个品牌,而这个品牌是我们创造的。”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叶伟信 | 甄子丹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