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文华阔别上海舞台多年带病深夜开唱(图)

董文华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昨天深夜11时许,阔别上海舞台多年的歌手董文华抵沪参加了《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的录制,演唱《长城长》、《一年又一年》和《绒花》三首歌曲。尽管身患感冒,甚至不得不在上台前去医院挂水,但董文华依然坚持完成了演唱,可谓宝刀未老。

  近日重回公众视野的董文华十分看重重回上海的第一场表演。昨天晚上近10点才赶到上海的她,因近日天气变化,患上了感冒,为了调整状态,工作人员不得不为她临时在药房购买了感冒药,之后由于董文华感觉不适,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医院简单治疗。
在酒店休整片刻后,晚上11时许,董文华来到正大综艺的录影棚开唱。相比当下的许多年轻歌手,久未上阵的董文华不见生疏,不仅表演敬业,水准也堪称一流。

  主办方SMG艺术人文频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邀请董文华来上海表演的过程十分顺利,她基本上没提什么特殊的要求。作为离开上海舞台后的回归之作,《2009经典缤纷贺新春》对于董文华来说,有着特殊的指标性意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贺新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