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否认封杀董文华 据称将登上元旦晚会舞台

  晨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复出的歌手董文华将在央视元旦晚会上演唱她的代表作《春天的故事》,借由央视这个平台全面复出。

  近日,网络很多论坛上都贴出了一份央视元旦晚会的节目单,记者从董文华和她的代表作《春天的故事》赫然在列。事实上,自本月初,央视新闻频道《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中播出了董文华在央视大型演出中的演唱画面后,关于董文华将复出歌坛的新闻就没有断过,她本人在娱乐新闻上的亮相频率也随之升高。不久前,董文华又出现在湖南卫视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大型演出节目中,关于她复出的消息也因此众说纷纭。

  昨日,记者就这一消息联系了央视元旦晚会剧组,剧组方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总导演郭霁红确实上交了邀请董文华的提议,但还在审批中,目前尚无法确定董文华是否会出现在元旦晚会上。

  此前曾有消息称央视“封杀”董文华,昨日,该负责人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表示央视并没有封杀她,但她确实很想复出,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和好的平台配合。

  和伊能静的“婚变”让庾澄庆在今年年底成各家电视台新年节目争抢的香饽饽,连央视也要跟着凑热闹了。昨日记者还从剧组方面获悉,剧组有意邀请庾澄庆到场演唱《热情的沙漠》,目前也在审批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