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强突围赛第六场 广州唱区大放异彩抢四席

2009年06月15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2009快乐女声”300强全国突围赛最后一场第六场完美谢幕,最后10位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诞生。

  第一组选手选歌多样化,有英文歌、劲歌和柔情歌曲等,让观众目不暇接。顺子在点评这五位选手的时候,既点出了她们足够强的演唱实力,但是也点出了她们在歌曲契合度、转音等一些细节上的缺失,这些也让选手们获益匪浅。不过评委在最后一场300强突围赛中的确也严苛了许多,首轮刀小娟 、吴雅琪、李汶雯三人被淘汰,邹琛玮和潘慧辉进入待定。

  第二轮的选手中又有老面孔,刘悦也是曾经让许多观众非常喜爱的选手,但是此前巩贺、潘思贝、蔡李梅等选手都被淘汰,也让刘悦的前途变得莫测起来。在第一轮之后,第二组的选手几乎不约而同的全部是慢歌型,悠扬的旋律带给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美好的境界。尤其是10号的柳萍、柳媛带来的原生态歌曲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结果包晓柏又祭出了他拿手的图示法,指导选手们在发音上的波动,结果在这一组中,柳萍柳媛遗憾告别,其他四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三组的选手更让评委惊讶。13号张奕菲居然将惠特尼休斯顿的名曲《我会永远爱你》进行了全新的修改和诠释,但是即使如此,评委们对选手的这种大胆修改还是持两面态度,一方面肯定她们的勇气,一方面也觉得她们在修改的功力上还嫌不够,如果做得不好很容易给自己减分,对于歌曲的情境,评委们更是对选手细细点破。结果这一组王蔷和张奕菲进入待定,其他三位选手遗憾淘汰。

  第四组选手中包括网络上的人气选手郑凡,而且也有号称目前吉他弹得最好的选手赖李环,沈丹丹的百老汇歌舞剧风格也颇受好评。在这一组选手中也得到了评委顺子的高度赞扬。不过顺子也指出了选手有时跳得、弹得比唱得好的一个问题。这组选手也让评委非常难以取舍,不过基于对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还是做出了保留决定,郑凡、尹玉等三人被淘汰,另外两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五组的选手更是高手辈出。叶敏的《就是爱你》让人们不禁想起了2005超级女声亚军周笔畅的 RB唱腔,让人感慨;而和秋香的天籁之歌《吉祥的日子》更是以灵魂一般穿透的声音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25号王志心的《火柴天堂》凄婉动人。但是评委包晓柏的点评更是不留情面,叶敏的歌曲被指只有王力宏的样子没有灵魂,而陈曦的演绎则有点哗众取宠。包晓柏最终宣布,陈曦进入待定,李悦、叶敏被淘汰。和秋香今天第一位晋级全国60强,随之王志心也晋级全国60强。现场为之沸腾。

  第六组选手充满了各种不同曲风,有爵士、RB、蓝调风格,这也是开赛以来不多见的景象。迥异的风格也给评委的点评带来了难度。但是评委蓝波也用了自己的方式来为选手们做出建议,他用舞蹈动作的方式,给选手们的歌曲风格中加入了他自己的建议,也使得选手们对自己的优缺点更加清楚。这一组中张伟珈、文诗奇、杨艺灵、胡鑫玥进入待定,邓玲琳遗憾被淘汰。

  第七组中也有了戏剧性的一幕。选手黄菁因为生病嗓子哑了,反倒让歌曲有了更有特色的味道。不过这一组载歌载舞的选手们也让顺子非常担心,因为舞蹈有时候拖累了选手们的音乐表现,反倒使得一些歌曲不错的选手没有能发挥出来,这一点顺子也点拨希望后面的选手能注意。结果黄菁、阮兆辰进入待定,其他三位选手被淘汰。

  第八组首先出场的又是一位人气选手文筱芮,而这组的选手中也包括了一位原创歌手黄晓珊。竞争进入这里更加白热化。这一组中包晓柏也要求极为严格,刘晓鸥、刘佳、李娜莎三人被淘汰,其他两位选手进入待定。

  第九组选手们以舞蹈为辅助,这也让评委蓝波找到了切入点。他更是身体力行来到舞台上为选手们示范如何进行一个舞蹈的动作,才能够传递出时尚的感觉。在这一组中蓝波的指导也为选手们进行了很好的启发,如何将舞蹈和歌声融合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结果这组中耿薇和张珊珊进入待定,其他三位选手被淘汰。

  第十组也是300强的最后一组演唱选手。顺子指出了选手们要多听原唱,揣摩自己的感觉,在这组中得到评委最高评价的是王蒙,她也顺利进入了全国60强,另外四位选手进入待定。

  在挑选选手进入PK之前,包晓柏宣布莫沉也进入全国60强。这样剩下的选手将争夺最后6个席位。最后经过激烈的PK,最后六个席位产生,阮兆辰、文筱芮、王蔷、沈丹丹、赖李环、黄婧。

   10位全国60强选手就是:和秋香、王志心、王蒙、莫沉、阮兆辰、文筱芮、王蔷、沈丹丹、赖李环、黄婧。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