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身陷“车祸门” 死者家属称其确为肇事者

2009年06月14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亚鹏(资料图片)

  前日下午,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一场听证会,让明星李亚鹏身陷“车祸门”。

  今年4月25日晚上,东阳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导致面包车弹出,而弹出的面包车撞向走在路上的商人李某,造成李某死亡。事故进行调查后,东阳市交警部门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同时认定李亚伟就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可听证会上,死者家属对交警的两个认定都提出了质疑。
其中,家属称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一口咬定司机就是李亚鹏本人。

  “两个认定,我们都要重新取证调查。”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说。

  怎样认定是司机是李亚伟?

  韦朝阳说,事故发生时,奥迪TT里,只有司机一人。“由于是治安监控画面,值班人员当时并没有将探头拉近,目前的取证,距离较远,司机面目无法看清。”他说。

  出事后,司机打120急救。

  “认定司机是李亚伟,主要依据两个证据。”韦朝阳说,一个是120的电话录音,另外是当时,李亚伟手机的位置。

  “根据120的录音,调查时,我们一字不差地让李亚伟重新说了一遍,再将两个录音版本寄往公安部,进行声学鉴定,结果是一致的。”他说。

  第二点,根据《沉香》剧组提供的临时手机号码,基站显示数据表明,事故发生时,李亚鹏的手机并不在基站发射的范围内,而李亚伟的刚好在。

  家属已经找到目击证人

  不过,死者家属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案发现场的监视器录像显示,奥迪TT轿车司机身形高大强壮,而李亚伟模拟当晚情景的录像中,虽然与奥迪TT轿车司机身形相近,但看起来要瘦弱一些,而走路的形态也并不十分相似。

  因此,他们认为,司机是李亚鹏而非李亚伟。

  此外,在家属向交警部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称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

  面包车闯红灯在先

  “面包车闯红灯在先,负主要责任。”韦朝阳说。

  负责事故鉴定的专家,与杭州文二西路“5·7”交通肇事案一样,都是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请来的。

  而死者家属认为,奥迪TT更应该负主责。

  对此,东阳交警大队表示,再次进行证据的补充后将会公布最后的责任认定。

  对于这起交通事故,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表示:“没这回事。”

  综合《青年时报》、《今日早报》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