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专访·哈里-贝瑞:喜欢但不熟悉中国电影

2009年06月1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哈里-贝瑞

  13日上午,第十二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明星媒体见面会,昨日抵沪的哈里·贝瑞首先登台亮相——这是她14个月以来,第一次离开新生的女儿:“孩子改变了我的生活,作为一个母亲,对我的职业有所改变,比如说为什么这次来上海只待三天,而不是一个月,因为我没有带孩子过来。女儿对我角色选择上会有所改变,但是我还是会继续之前的演艺道路。”

  当天表现十分亲和的哈里·贝瑞,面对媒体几乎有问必答。与此相对,现场云集的百余媒体,尖锐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抛出:

  媒体:我们知道X战警上一部票房并不好,下一部你会回归吗?

  哈里-贝瑞:我不知道在下一集的X战警会不会回来,但是这部戏和邦德女郎一样,对我非常重要。

  媒体:你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黑人女星,你怎么看待获奖的意义?

  哈里-贝瑞:奥斯卡对我影响很大,获得的那天晚上,我觉得有生命意义的转变,给美国有色人种、包括亚裔,都有改变的意义。

  媒体:这次来上海参加电影节,你有喜欢的中国导演吗?

  哈里-贝瑞:目前对中国电影不是很熟悉,希望通过本次参加后能对中国电影比较了解,在走的时候希望能有我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我也愿意跟中国导演合作,更了解中国市场。

  媒体:目前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对你有没有影响?

  哈里-贝瑞:肯定有影响,但我有自己的案子在做,也会继续做。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