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里-贝瑞:明年想带女儿来中国参加世博会(图)

2009年06月14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文 王浩然/图
  凭借“邦女郎”和《X战警》中的“风暴女”迷倒全球无数影迷的黑人影星哈里-贝瑞,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第12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典礼,以此作为她暌违影坛两年后的复出起点。因为女儿才14个月大,“好妈妈”哈里-贝瑞此行只有匆匆三天。“希望我明年能再来上海。”贝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我要来参加世博会。”

  因为生孩子淡出银幕两年,哈里-贝瑞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复出。“一部新片下半年就会与观众见面,名叫《FrankieandAlice》,接下来我还会拍一部动作片和一部剧情片,后者中,我还需要在镜头面前剃光头。


  作为首位黑人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每次接受采访都会被问到同一个问题:拿到小金人后的感受是怎样的?“压力很大。”哈里-贝瑞说,“在好莱坞,很多人都将奥斯卡称作死亡之吻,因为它标志着事业的顶峰。但是好角色、好剧本是可遇不可求的,一辈子可能只碰到一次。我觉得我很幸运,在拿到奥斯卡奖后还能继续接我喜欢的剧本。”

  此次来沪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对哈里-贝瑞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不仅是她第一次到中国,也是她在14个月前生下第一胎后第一次离开她的宝宝。“所以我只能在上海待三天,我得尽快回到孩子身边。”贝瑞说,“我才到中国20个小时,就已经打了五个电话给宝宝了。”尽管对于上海一直心怀期待,可仅三天的行程也让她非常无奈,“明天上午我有一段时间,导游带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吧。希望尽可能多看看上海。”她说有可能会去豫园和外滩,还希望能抽出时间来购物。

  对于上海的美食,哈里-贝瑞也非常期待,“听说生煎很好吃,我一定要试一下。洛杉矶也有很多中国餐馆,但是我现在可以亲自检验,那些餐馆的中国菜地道不地道。”听说上海正在积极筹备明年的世博会,哈里-贝瑞也感到非常兴奋,“希望明年可以再来上海,参加世博会,我很希望能够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最好下次还能把女儿带上。”哈里-贝瑞还说,她回到美国后还会把她对上海的印象告诉她的朋友,让他们明年都能趁着世博会的机会来造访上海。

  哈里-贝瑞说,她对中国的了解几乎全部来自电影。此次来沪参加电影节,她也期待着跟中国电影人碰面。“如果有机会,我相当愿意来中国拍片。”在被问到有没有欣赏的中国导演时,哈里-贝瑞说,“在这次来中国之前,我对中国电影人并不了解,但是希望我这次能够与中国的电影人多接触,增加了解。希望我走的时候可以确定地说,我非常欣赏哪些中国电影人。”擅长拍动作片的她,将来有否可能与中国的两位功夫明星成龙和李连杰合作?“我怕他们会杀了我。”哈里-贝瑞说。

  屡次被评为“最性感女人”,哈里-贝瑞的确配得上这个称号,在42岁的年纪,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她的身材和美貌丝毫不亚于她过去在《X战警》中的形象。她觉得自己哪里最美?“这个问题得问我的男朋友。”贝瑞幸福地笑着说。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