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天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重庆南岸艺术中心上演

2009年06月1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获悉,由品度文化传媒打造的“赵天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即将于6月19日在南岸艺术中心上演。

  赵天从3岁起就开始跟父亲学习小提琴。天赋极佳的赵天不但十分热爱演奏小提琴,而且非常刻苦。在欧洲比赛时,德国小提琴大师Kinder和法国卡尔斯努尔音乐学院教授Nachum.Erlich给予了赵天这样的评价:“赵天具有良好的技术及音乐素质,对音乐有着特别的理解及表现能力”。

  2004年,赵天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目前他已经是该校爱乐乐团的首席小提琴手。小提琴追梦少年赵天年仅18岁就曾多次出国演出,并获得不少国内外大奖,包括首届“国际音乐节”小提琴比赛第一名、第六届肯尼迪国际小提琴比赛“巴赫”演奏第二名、“国际音乐周”小提琴比赛少年组第一名。

  届时,四川爱乐乐团将现场协奏,这也是今年我市首次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