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语主持群星会昨颁奖 众名嘴集体追忆罗京

2009年06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昨日,来自央视、SMG、香港TVB、台湾中天、内地各卫视的华语主持精英们共聚一堂,出席《风从东方来——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曹可凡、白岩松、杨澜等获得华语主持成就人物称号。群星会上,众主持还集体回忆了刚刚去世的央视著名新闻主播罗京。

  主持界是一个新人辈出的舞台,此次盛典上的“靓丽风采主持奖”就颁给了两位青春洋溢的美女主持:来自SMG的小花旦王冠,以及从体操界转入娱乐界的“璇美人”刘璇。为她们颁奖的,是中国知名女主持人杨澜。对于主持新人辈出的现状,杨澜笑言:“我还没有养成‘回头看’的习惯,在电视这条道路上,我依旧充满着冲劲。”同时,她也勉励这些新秀主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有你们的青春活力,才丰富了电视的视角,让这个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得奖的刘璇感慨地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获得主持界的奖项。从踏入主持行的第一天起,杨澜就是刘璇学习的榜样,“能得到这个奖,能够从杨澜姐手上接过这个奖,都是对我在主持这行工作的肯定。做一行,我就要做到最好,我不怕艰苦,因为练什么都不会比当运动员时接受的训练更苦,我会以运动员的心态,鼓励自己一直努力地沿着主持道路走下去”。

  昨日的群星会,还特设了一个回忆央视著名新闻主播罗京的环节,2008年8月31日罗京带病复出的场景通过VCR再度出现在观众眼前,让罗京生前的好同事们唏嘘不已。崔永元动情表示,3月,他曾代替罗京领过一个奖,“当时我不是很想代他领奖,因为我想他能够有一天自己来领奖,但是终究没有等到那一天。现在大家都在说罗京怎么优秀,怎么出色,但是我宁可要一个健健康康活着,跟我们一起工作,有些缺点的罗京,也不想要一个众人口中完美的,但已经是故人的罗京”。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