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第二场突围赛意外多 高期望选手纷纷落选

2009年06月1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突围选手张乐添
突围选手张乐添

突围选手蔡礼梅
突围选手蔡礼梅

突围选手张晓洁
突围选手张晓洁

  虽然2009年“快女”比赛至今还没有在湖南卫视播出,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到各界对它的关注,9日“快女”300强第一场突围赛刚刚结束,10日,第二场比赛有紧接而至,而今天的比赛比昨天更加扣人心弦。

  第二场突围赛比赛节奏相比昨天加快很多,竞争也更显得激烈,当第一轮比赛结束,进入淘汰选手和环节的时候,包小柏一连念出了一长串进入pk环节的选手名字,而这也意味着其他选手直接淘汰,先来看看这些直接淘汰的部分选手名单:张晓洁、陆霏霏、廖中秀、胡维纳……各个都是媒体和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尤其是长沙唱区的陆霏霏,之前还有传言她是陆游的后人,有“苏珊大妈”之称的62岁廖中秀首轮《青藏高原》征服了大众的心,但是也没能为自己赢取机会。

而昔日“超女”张晓洁、蔡礼梅也无缘60强,直接淘汰……众多高期待的选手纷纷“落马”,一方面可以看做是评委对选手的一个单纯考核,“以唱功为考察基准”;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快女”比赛也越来越吸引大家注意,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就是“快女”比赛,揪人心,欲罢不能。(来源:金鹰网 赵文 李湘/文图)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