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突围赛第一场今晚上演 选手名单抢先曝光

2009年06月0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快女300强首见媒体
组图:快女300强“明星脸”大PK

  在昨天的300强见面会上,选手们已经开始卯足了劲向总冠军发起挑战,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金枝欲孽”的越斗越狠,但无论在“10秒抢先机”中各式别出心裁的想发吸引眼球;还是各大唱曲之间为了争取总决赛名额而团结共进;都显得看点十足,令今年快女比赛精彩纷呈。

  看点一:唱区间暗自较劲

  今年的快乐女声一改超女5大唱区的传统模式,首度推出快乐联盟,全国18个地面唱区,6个网络唱区展开地毯式轰炸。300个选手,短短六天的晋级赛里会要淘汰掉240个,如此残酷的淘汰让很多人提心吊胆,生怕没几天哪个唱区就全军覆没了。也因此,唱区间的pk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已初见倪端。

  搜狐网络直通区的杨媚和任飞灵因为酷似张韶涵和范玮琪的长相和良好的唱功受到评委青睐。南宁唱区更是打出自己“多民族 多元化”的风格,印度舞、泰国RAP、东南亚歌姬、“刘三姐”等风格各异的选手让人眼前一亮。成都唱区历来都是选秀“梦之队”,不仅有26个晋级名额,从四川前来的声势浩大的媒体助威团也成为一大特色,据了解,这些四川媒体将全程跟进成都选手的成绩直至比赛结束。广东唱区的实力也得到媒体的一致认可,20个美女颇有“心机”的统一着红色上衣亮相,再加上不俗的唱功,自然给人印象深刻。从今晚开始,各个唱区的选手又将怎样团结,既避免全军覆没,又要在“战友”间出类拔萃,非常值得人期待。

选手热情秀舞姿

  看点二:主持风趣 评委犀辣

  今天,突围赛首场将正式展开:主持人将由李好和舒高搭档主持。而评委则是昨天参加见面会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和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昨天,包小柏提出了“三精”的理论;而郑洋也不示弱的抛出“三耳”的观点,两人精辟的点评相当有看头,而作为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自然在创作和演唱上能给选手更多的建议。

  看点三:贡米能否成功晋级

  从公布的首轮五十名选手名单上看,这场比赛相当有看点。赛前大热“小赵薇”潘晨、“小张柏芝”贡米、“雪七”张萌将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相遇PK,成为亮点。昨天,这几位选手的粉丝团就早早来到湖南广电楼下成群结队的找他们要签名。贡米是否如赛前众人所推测将会止步六十强也将在今晚揭晓。而十分享受明星脸待遇的“小赵薇”潘辰,是否今晚仍旧能喊出气势高昂的“虽然我成不了赵薇,但赵薇也肯定成不了我”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导演马昊对于即将展开的突围赛也表示,虽然突围赛是一个十分紧张、十分重要的比赛阶段,但希望所有选手都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对待,开心最好。导演组为了准备此次突围赛,已经多次开会讨论赛制、赛程,将尽全力使比赛客观、公正。同时,制片部门将会尽力为选手在长期间的生活做好服务。

  今晚19:35分,搜狐娱乐将视频同步直播比赛全程,而湖南娱乐频道也将电视直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