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满文军未被“一棍子打死”

2009年06月09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满文军未被“一棍子打死”

  昨日12时,歌手满文军就吸毒事件通过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进行了公开道歉。在这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徐滔还采访了白岩松等名人,他们讲述了对满文军的印象,对他表示了鼓励。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一些鼓励,这个时候他需要的是温暖,而不是一棍子打死。
”徐滔说。

  满文军从拘留所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家进行反思。7日,有重庆的演出商表示,仍然有演出商愿意邀请满文军商演。

  重庆知名歌唱家、李伯清说唱艺术团团长秦川在电话中告诉记者:“3日满文军被放出来的第二天,我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鼓励他早日走出阴影,重新做人。6日那天满文军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在电话中一直表示自己做错了,今后应该怎么办。”

  秦川表示,其实现在武汉、湖北、重庆等地仍然有不少演出商愿意邀请满文军去演出,而出场费一点没跌,和之前一样20万,唱5首歌。

  秦川说:“但是满文军说他要休息一段时间,具体工作还是要等经纪公司来安排。”

  综合《重庆时报》《法制晚报》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